貴安新區黨工委書記朱桂雲到朗歐醫藥集團有限公司考察招商

2019-08-12 10:23: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8月9日,貴安新區黨工委書記朱桂雲到位於廣東省深圳市的朗歐醫藥集團有限公司考察招商,雙方召開座談會,就相關事宜進行溝通交流。

  座談會上,朱桂雲代表新區向朗歐醫藥集團有限公司對新區發展給予的關注和支持表示感謝,並簡要介紹了貴安新區基本情況、産業佈局和發展前景。她説,設立五年多來,貴安新區在發展建設中,時刻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諄諄囑託,不忘國家賦予的戰略重任,堅持“高端化、綠色化、集約化”主攻方向,嚴格按照貴州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緊扣“建城市、聚人氣、廣招商、招大商”的總體要求,加快推動“一城一帶”建設,一張白紙、白手起家,利用自身資源優勢,加快基礎設施建設,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勇當貴州省高品質發展的先行者和排頭兵。朗歐醫藥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實力強、成長性好的企業,希望雙方發揮自身優勢,在醫藥産業發展方面搭建溝通平臺,加強優勢互補,擴大合作的廣度深度,努力實現共贏發展。

  朗歐醫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鄒翔説,貴安新區作為國家級新區,區位優勢明顯、發展前景廣闊、投資環境優越,在城市基礎設施建設、營商環境打造、産業鏈構建等方面取得的好成績,使企業對新區的發展充滿信心。希望雙方加快項目對接,儘快達成合作共識,加大合作力度,助力新區産業發展,實現互惠共贏。

  朗歐醫藥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醫藥研發、生産、銷售的集團公司,擁有江蘇朗歐藥業有限公司、煙台中洲制藥有限公司、廣西玉蘭制藥有限公司、江蘇聖朗藥業有限公司、武漢朗帛GSP商業等,産品覆蓋抗生素類、消化類、神經類、精神類、麻醉類、呼吸類、心血管類等治療領域,擁有221個藥品批文,擁有片劑、膠囊劑、顆粒劑、糖漿劑、茶劑、注射劑等多條生産線。

  貴州省政府駐廣州辦事處、貴安新區、貴州電子科技職業學院、朗歐醫藥集團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參加。(文 李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