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2019年第三次安全生産集中約談在貴陽舉行

2019-08-16 11:32: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8月15日下午,貴州省安委辦開展2019年第三次安全生産集中約談,省安委辦主任、省應急廳黨委書記、廳長馮仕文主持約談。

貴州省2019年第三次安全生産集中約談在貴陽舉行

約談會現場 攝影 李靜

  馮仕文説到,近期發生了5起較大事故,其中2起交通運輸事故、2起煤礦事故、1起火災事故、事故共造成25人死亡,17人受傷。隨後發生較大事故的生産經營單位,思南縣客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修文縣六廣鎮貴州浙商礦業集團有限公司龍窩煤礦、七星關區亮岩鎮貴州新西南礦業股份有限公司大樹煤礦現場檢討發言。

  同時,思南縣、烏當區、修文縣、龍裏縣、七星關區等政府主要負責人,就事故教訓表態,並作安全承諾。被約談單位所在市(州)安委辦現場發言。貴州省交通運輸廳、省消防總隊、省公安交警總隊等對約談單位提出工作要求。

  約談會上,馮仕文向相關部門及單位提出四個方面的要求:必須深刻認識這5起較大事故造成損失的嚴重性、必須依法依規深刻剖析找準事故癥結、依法查處事故,嚴肅追責問責、舉一反三抓整改,堅決防範較大以上事故發生。

  馮仕文強調,近期所發生的事故再一次敲響警鐘,安全生産容不得絲毫鬆懈麻痹。當前,距離建國70週年大慶只有1個多月的時間,一定要深刻吸取事故的教訓,持續傳導責任壓力,不斷擰緊責任螺絲,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安全生産工作的重要論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為契機,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較真碰硬地抓好安全生産各項工作,堅決打贏迎大慶、防風險、遏事故、保安全這場大仗、硬仗,切實維護好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以實幹實績來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為全省打贏脫貧攻堅戰創造良好的安全環境。(文 李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