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酒亮相“酒博會” 展示濃醬之美

2019-09-10 13:50:42|來源:人民網|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川酒亮相“酒博會” 展示濃醬之美

2019川酒全國行在貴陽啟動

  9月9日,第九屆中國(國際)酒類博覽會在貴陽舉行。會展中心設計新穎的各類展廳高端大氣,其中有一條滾動播放的宣傳片震撼撩人,“喝好酒、選川酒”的宣傳語醒目突出……

  在四川省委省政府“川酒振興”的戰略號角下,借助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舉辦契機,由四川省經濟和信息化廳指導、中國白酒金三角協會主辦、瀘州老窖承辦的2019川酒全國行活動在貴陽會展中心正式揭幕。至此,繼西安站後,川酒全國行活動走進“貴州”,川酒新老金花在中國白酒醬香大本營掀起了濃香白酒風暴,讓濃香與醬香“各美其美 美美與共。”

  四川省副省長楊洪波、副秘書長代永波、經濟和信息化廳副廳長王建翔、四川中國白酒金三角酒業協會副會長張玉山等出席開幕式並巡館。

  據四川省經濟和信息化廳酒業發展處處長楊健介紹,本次川酒全國行貴陽站安排在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上揭幕,與往屆參展形式不同,今年除川酒“六朵金花”參展外,還增加了新面孔川酒“十朵小金花”,客商們競相搶先通過互動、品鑒、洽談等與這些川酒黑馬展開意向合作洽談。

  現場,面對不斷涌入的客商和消費者,五糧液、瀘州老窖等川酒金花企業相關負責人不斷向大家講解、科普濃香型白酒的工藝特徵和獨特優勢,讓參會客商和當地消費者加深了對優質濃香型白酒的香型信任和偏好。“希望川酒能更多走進貴州,讓貴州消費者也更加喜愛上川酒濃香。”在展館現場,多位貴州本地白酒經銷商和消費者表達了對與川酒合作的意願。

  在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林鋒看來,眾多川酒企業借助與現代文化産業的融合、轉化和創新,打造建成了一大批白酒文化聖地,通過二維碼、大數據、數字化等新興技術,積極應對行業新業態、新環境、新挑戰,有力推動了川酒高品質發展。“同時,在白酒金三角酒業協會的關心支持下,廣大川酒企業勠力同心、攜手並進,呈現出抱團發展的良好局面。”

  已在國內形成極強影響力的“川酒全國行”活動,仍將持續開展,與此同時,“宜賓中國國際白酒文化節”“瀘州酒博會”“五糧液杯”2019中國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級調酒大賽等活動也將陸續展開,成為樹立川酒整體形象,傳播川酒産區價值的重要助推器。 (記者 王秀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