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互聯網産業聯盟第十二次工作組全會在貴州召開

2019-12-06 15:00:32|來源:多彩貴州網|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12月6日,記者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獲悉,工業互聯網産業聯盟(以下簡稱“聯盟/AII”)第十二次工作組全會于12月4日在貴陽召開。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信息化和軟體服務業司、網絡安全管理局相關處室負責人,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貴州省通信管理局和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貴州航天雲網公司有關領導,業界專家及省內外180家企業代表約800余人出席了本次全會第1次會議。

(社會)工業互聯網産業聯盟第十二次工作組全會在貴州召開

  會議現場

  近幾年,貴州積極開展大數據與工業深度融合,推動工業互聯網創新發展,各項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下一步,省工信廳將從四方面開展工作:繼續推動“萬企融合”工業領域行動各項工作深入落實;指導和推進貴州“工業雲”公共服務平臺升級為區域性工業互聯網平臺;出臺《貴州省工業互聯網創新應用“雲服務券”管理實施細則》,加強政策引導和資金支持,推動企業“登雲用雲”;同時,以試點示範項目為引領,推動工業互聯網體系建設和應用推廣。

  工業互聯網産業聯盟貴州分聯盟在全會上進行了工作彙報。貴州茅臺集團、貴州興達興公司分別在工業互聯網標識解析工作組、工業APP工作組分組討論會上進行了交流發言。

  會議由工業互聯網産業聯盟主辦,貴州航天雲網科技公司承辦。(記者 熊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