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貴州省大數據産業發展將大力實施六大行動

2019-12-16 10:41:41|來源:多彩貴州網|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近日,貴州省大數據局局長馬寧宇一行到銅仁調研大數據發展工作,督查“放管服”改革不動産登記推進工作,推動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精神落地落實,並與銅仁市政府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省市合力推動大數據戰略行動向縱深發展。省大數據局副局長景亞萍參加。

(大數據) 2020年 貴州省大數據産業發展將大力實施六大行動

馬寧宇到企業調研

  調研組一行兵分兩路,馬寧宇到銅仁大數據産業園、市大數據展示館,調研大數據産業發展情況,與梵雲科技、山久長青等企業負責人深入交流,聽取企業發展情況,了解當前企業發展中的問題以及需要幫助解決的困難,宣講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精神。景亞萍帶隊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回頭看,深入銅仁市政務服務中心、玉屏縣政務服務中心,對不動産登記工作進實地調研、資料抽查、了解不動産登記工作推進情況,並到大廳暗訪,與辦事群眾親切交談,了解登記業務便利、工作人員作風等,聽取老百姓意見和建議。

(大數據) 2020年 貴州省大數據産業發展將大力實施六大行動

  景亞萍帶隊調研

  之後,召開座談會,聽取銅仁市大數據發展工作情況,通報明年全省大數據發展“六大行動”初步安排打算。近年來,銅仁市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推進大數據戰略行動各項決策部署,堅定不移推進大數據戰略行動向縱深發展,提出“1234567”大數據産業發展思路,推動大數據與各行各業深度融合、創新發展,數字經濟蓬勃發展,大數據産業不斷壯大,形成了應用驅動的大數據發展路徑,應用創新亮點紛呈,大數據産業不斷集聚,數字經濟蓬勃發展。

  2020年,貴州省大數據發展將大力實施“數字經濟服務年”行動、大數據助力大扶貧行動、“一雲一網一平臺”提升行動、數據創新應用行動、新技術融合賦能行動和保障體系強化行動,推動大數據發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大數據) 2020年 貴州省大數據産業發展將大力實施六大行動

  座談會上,雙方還舉行省、市戰略合作簽字儀式。景亞萍副局長、曹曉鐘副市長代表雙方簽訂《銅仁市人民政府省大數據發展管理局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同時,省、市與啟迪物聯網公司三方簽訂《銅仁市大數據産業基金合作備忘錄》。

  下一步,省、市將在政策、産業基金、數據共享、發展平臺經濟、“一雲一網一平臺”建設、開展試點試范工作等方面加強合作,大力支持銅仁加快推進數字産業化、産業數字化,做大做強大數據平臺經濟,支持銅仁打造全國大數據創新應用示範市,合力推動大數據戰略行動向縱深發展,推進國家大數據(貴州)綜合試驗區建設。(記者 王永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