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貴州:春運開通全艙搶票 “黔客出山”更加便捷

2019-12-17 11:05:07|來源:人民網|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12月16日,記者從南航貴州公司獲悉,隨著2020年春運的臨近,為有效解決逢年過節“一票難求”的情況,2019年12月12日起,南航全新升級搶票産品,在其官方APP上開啟“自動搶票”功能的基礎上,進一步擴大搶票範圍,實現了公司航班的頭等艙、公務艙、明珠經濟艙及經濟艙全艙位均可搶票這一便捷功能。

  同時優化搶票截止時間,如廣州始發,最晚可在航班起飛前75分鐘進行搶票,搶票成功率將有效提升。通過優化訂單入口方式及系統處理邏輯,有效提升了功能的實用性與易用性,進一步提升了“便捷、安全、公平”的搶票體驗。

  據統計,自2019年1月19日,南航重磅推出“自動搶票”功能,支持旅客在航班經濟艙售罄後通過官方APP開啟自動搶票後,2019年春運期間,旅客整體搶票成功率高達80%,幫助萬千旅客實現了與家人團聚和外出度假的美好願望,且無任何“加價購票”費用,獲得了旅客的一致好評。當旅客所查詢的南航航班艙位售罄時,可點擊“搶票”按鈕,隨後根據介面提示進行操作,只需3步即可完成下單,十分便捷。

  據了解,南航搶票功能目前僅在南航APP開放,需本人身份認證後才能進行搶票,支持微信免密支付,搶到票後自動付款,無資金佔用風險。同時南航建立後颱風險防控機制,保障全流程的用戶信息安全。對比第三方搶票軟體的加價搶票,南航搶票功能全程無任何附加手續費,余票産生後按用戶下單時間先到先得,保障每一名用戶享有平等購票權益。旅客可以對搶購航班、搶購艙位、搶購截止時間等進行自由選擇,充分滿足個性化購票需求。旅客下單後,南航後臺系統將365*24小時監控航班座位情況,有空余座位即為旅客自動出票,同時南航95539客服熱線全天候提供客服諮詢服務,免除旅客後顧之憂。六是成功率高。南航APP官方渠道搶票,比其他第三方搶票服務更快、成功率更高,助旅客春節回家、日常出行,快人一步。

  南航貴州工作人員表示,今年春運,公司計劃加密貴陽至廣州、武漢等熱點航班至每天一班,同時將貴陽往返珠海等旅客需求量較高的航線增至每週13567執行,共計加班198班次。期間,將秉承“旅客至上”的服務理念,通過“南航e行”及官方APP,持續推出極速退款、航班動態、提前選座、電子錢包等多項貼心服務,確保“黔客”便捷“出山”、全程無憂。(記者 趙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