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扶貧貴州十大創新案例”評選結果出爐

2020-01-03 16:58:01|來源:貴州日報|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實施網絡扶貧行動的重要指示精神,動員廣大互聯網力量助推貴州脫貧攻堅,由貴州省委宣傳部、省委網信辦、省扶貧辦主辦,貴州省網絡文化發展協會、貴州省互聯網發展協會承辦的“脫貧攻堅·同心同行——網絡扶貧貴州十大創新案例”徵集活動於2019年8月26日正式啟動,面向社會廣發網絡扶貧英雄貼。

    據悉,自徵集活動啟動以來,共收到省內外互聯網企業和有關單位報送的網絡扶貧案例25件,覆蓋了網絡扶貧、農村電商、網絡扶智、信息服務、網絡公益等五大工程。通過初審、專家評審後,共有10件案例入選。

    目前,入選案例正在進行公示。公示日期為2020年1月2日至1月7日,在此期間,社會各界可通過電話、傳真、信函或電子郵件等方式發表意見。(記者 程星)

    聯繫電話:0851-85513803

    電子郵箱:gzhdtj@126.com

    地址:貴州省雙龍航空港經濟區小碧鄉多彩貴州風景眼文創園6號樓3層郵編:550005

  2019網絡扶貧貴州十大創新案例入選名單

  (排名不分先後)

    1.“通村村”農村綜合生活服務開放生態平臺(貴州智通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2.唯品會唯愛工坊打造“電商+非遺+扶貧”非遺新經濟模式(唯品會<中國>有限公司)

    3.互+計劃助力貴州教育精準扶貧(滬江教育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4.貴州省農民全員雲智慧培訓系統(貴州省廣播電視信息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5.“向黔一公里”互聯網+旅遊産業扶貧項目(貴州微聯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6.織金文旅大使“宮保雞”互聯網IP行銷(貴州省多彩貴州文化數據平臺有限公司)

    7.貴州長順“大數據+教育”扶貧扶智項目(貴州京師城投智慧教育産業股份有限公司)

    8.“我有貴州半畝茶”網絡名人公益活動(貴州日報當代融媒體集團)

    9.網絡助力冊亨脫貧行動(中國寧波網)

    10.發揮信息服務優勢,助力貴州脫貧攻堅(北京五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