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盤水市水城縣健康扶貧掛牌督戰動員會議召開

2020-01-18 18:36: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葛寧遠

  1月17日,貴州省六盤水市水城縣衛生健康系統2019年工作總結會暨2020年健康扶貧掛牌督戰動員會在水城縣衛生健康局召開。

六盤水市水城縣健康扶貧掛牌督戰動員會議召開

督戰動員會現場   攝影   雷梅

  會上,水城縣衛生健康局黨委書記、局長王彬達指出,2019年在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縣衛生健康系統緊緊圍繞“改善就醫環境,提高醫療水準,增強服務意識”這條主線,以脫貧攻堅為統領,努力改善衛生基礎條件,著力夯實基層人才隊伍,不斷提升醫療衛生服務水準,紮實推進健康扶貧。一年來,全縣衛生健康系統克服了各種困難,推動全縣衛生健康事業跨步向前,人民群眾“有地方看病、有醫生看病”問題得到保障;醫藥衛生體制改革穩步推進;家庭醫生簽約服務應簽盡簽;大病患者得到有效救治;基本公共衛生服務均等化全面鋪開;醫療衛生服務能力大幅提升;全縣衛生健康系統作風建設取得突破,風清氣正的醫療環境得到實現;衛生城鎮創建碩果纍纍,鄉村衛生環境不同往昔;衛生監督工作實現突破,行業亂象治理徹底。

  王彬達強調,2020年,國家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目標。水城縣衛生健康局萬眾一心加油幹,越是艱險越向前,把短板補得再紮實一些,把基礎打得再牢靠一些。一是持續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二是繼續推進基本公共衛生均等化服務;三是繼續推進醫療衛生基礎設施建設;四是繼續推進健康扶貧政策落地落實;五是繼續推進醫療衛生服務提升;六是繼續推進人口均衡發展。七是繼續推進黨風廉政,引領全縣醫療機構沿健康扶貧大政方針持續發展。

  縣疾控中心、衛生監督所、婦保中心等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文 朱家艷 雷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