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盤水市衛生健康局春節前慰問送溫暖 真情關愛暖人心

2020-01-21 13:49: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2020年1月15日至1月16日,六盤水市衛生健康局黨組書記、局長石燦敏,副局長蔣承禮、易力等相關人員一行,到盤州市人民醫院、大山鎮等地慰問醫療專家、駐村第一書記及家屬、輪戰幹部等。

  石燦敏首先來到大山鎮衛生院,與市衛生健康局派出駐村第一書記、輪戰幹部、大山鎮負責同志、衛生院有關同志進行了座談,詳細了解派駐村脫貧攻堅工作採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在聽取彙報過程中,石燦敏詢問了解詳細情況,了解存在哪些困難和問題。

六盤水市衛生健康局春節前慰問送溫暖 真情關愛暖人心

石燦敏(右二)進行走訪慰問  攝影  許尚貴

  石燦敏指出,鎮、村兩級要進一步理清符合扶貧村實際的脫貧發展思路,把精準扶貧政策用好用活,努力改善困難群眾生産生活條件;衛生健康部門要充分發揮職能作用,持續加強健康扶貧力度,不斷鞏固脫貧成果,確保圓滿完成各項脫貧攻堅任務。市衛生健康局駐村第一書記、輪戰幹部要在當地黨委政府的領導下,盡職履責,堅守崗位,配合村支兩委完成好駐村工作任務,充分發揮駐村工作隊的作用,為駐村群眾多辦實事,多辦好事。

  石燦敏還到派駐第一書記家裏走訪慰問,送上慰問金和新春祝福的同時,走進屋裏,詳細詢問家庭發展情況、過年的物品是否置辦好,醫藥費是否得到及時報銷等,並鼓勵他們要積極面對困難,對生活充滿信心,憑著勤勞的雙手和吃苦耐勞的精神,在各級黨委政府的全力幫扶下,一定能過上小康日子。

  盤州市衛生健康局相關領導陪同進行了慰問。(文  許尚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