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盤水市水城縣召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會議

2020-01-23 14:47: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2020年1月21日下午,六盤水市水城縣組織召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會議,會議以電視電話形式開到各鄉(鎮、街道)、村(居、社區),主會場設在縣委黨校二樓一會議室。

  縣委副書記、縣長趙慶強,縣政府副縣長王旭出席會議並講話。縣政府辦副主任吳桂祥、縣委相關部委負責人、縣直各部門主要領導、縣中醫院黨委書記、縣人民醫院班子成員及相關科室負責人等在主會場參會。

  會議傳達了全國、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會議精神,通報水城縣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對全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安排。

六盤水市水城縣召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會議

會議現場  攝影   雷梅

  會議要求,各級黨委、政府及有關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好國家、省、市有關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做好水城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關工作,全縣各有關部門、各級醫療衛生機構要緊緊圍繞“查、防、備、穩、治”五個字要求,制定強有力的防控方案,細化措施,嚴防嚴控,全力做好疫情應急防控處置工作,確保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發生蔓延。

  會議強調,要加強組織領導,成立領導小組,立即啟動多部門聯防聯控機制,縣直各相關部門為成員單位,嚴格落實屬地責任,充分調動各方資源,全力排查返鄉人員,特別是從武漢返回水城縣轄區人員,做到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治療;要按照有關防控方案和應急預案,做好應對準備,在人員、場所、設備、藥物、資金等方面提前謀劃,規範發熱門診,做好預檢分診,注重加強醫務人員安全防護,全力以赴科學有效抓好疫情防控;要廣泛宣傳疫情防護知識,強化輿論引導,特別是加強網絡輿論監控,防止輿論炒作。統一宣傳口徑,依規依程式及時客觀準確發佈疫情和防控工作信息,科學宣傳疫情防護知識,密切關注輿情動態,及時回應社會關切,堅決維護社會大局穩定;要加強值班值守和情報報告,各級各有關部門特別是領導幹部和醫療衛生系統,要認真做好疫情防控24小時值班和屬地值守安排,提高應急處置能力,明確專人及時報送疫情防控情況,堅決防止瞞報漏報。(文 朱家艷 雷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