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一步加強疫情防控期間群體性聚餐監管工作的通告

2020-02-12 13:12: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李佳藝

  為切實增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斷其傳播途徑,現就進一步加強對疫情防控期間群體性聚餐監管工作通告如下:

  一、各鄉鎮(街道)要全面落實屬地責任,以村(居)、小區為單位,加大對禁止群體性聚餐規定、疫病傳播途徑、疫病危害性、法律後果等的宣傳力度,提高市民疫情防控意識。

  二、家庭成員中有經常性外出的,外出人員與家庭其他成員要分開用餐,並將餐具分開洗滌、擺放。不要串門,不要到其他家庭就餐(2戶及以上家庭不要聚餐)。

  三、加強對餐飲服務單位、專業加工團隊及鄉村廚師的監督管理和教育引導,禁止其在疫情防控期間承辦群體性聚餐宴席。

  四、暢通12345、12315投訴舉報渠道,快速受理違反相關規定的投訴舉報信息,並依法從嚴從快查處。

  五、所有黨員、國家機關工作人員、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要帶頭落實有關規定要求,不得組織、參加群體性聚餐活動。否則,一經發現,嚴肅處理。

  六、對組織群體性聚餐活動造成疫情傳播的,依法追究其責任。

  以上措施自印發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新冠肺炎疫情解除。

  仁懷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1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