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天柱:確保防疫生産兩不誤

2020-02-16 19:11: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2月14日,貴州省黔東南州天柱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第八次會議在縣政府五樓會議室召開。縣委書記陸再義主持會議並作講話,縣委副書記、縣長吳紹東,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陸顯武,縣政協主席彭子培,縣委副書記廖伯承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議,2月13日中央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2月12日貴州省委書記孫志剛視頻連線威寧自治縣脫貧攻堅掛牌督戰和調度疫情防控工作,2月13日省長諶貽琴督戰納雍縣脫貧攻堅、疫情防控工作視頻會議等會議精神和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再勇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調度會上的講話精神;傳達學習了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轉發<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聯控機制關於壓實“菜籃子”市長負責制做好農産品穩産保供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和《關於加強全省復工復産期間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傳達學習了省委農村工作暨實施鄉村振興戰略領導小組《關於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間農村疫情防控和農村産業結構調整等工作的通知》;傳達了州委書記桑維亮、州長羅強關於天柱縣疫情防控督導檢查情況報告的指示批示精神、州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工作組動態;組織學習了《關於對我州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進行責任倒查處理的情況通報》《關於重申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防止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會議研究落實州疫情防控督導檢查組關於對天柱縣疫情防控督導檢查報告及桑維亮書記、羅強州長相關指示批示精神;聽取並研究當前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當前春耕生産、企業復工復産相關工作。

貴州天柱:確保防疫生産兩不誤

天柱縣委書記陸再義講話 供圖 天柱縣融媒體中心

  吳紹東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央、省、州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項部署要求,堅決勝疫情,在保證疫情防控萬無一失的前提下,紮實抓好企業復工復産、農業春耕備耕工作,做到防疫生産兩不誤、雙促進,確保經濟社會發展平穩有序運行。

  陸再義強調,要認真抓好落實整改工作,州委、州政府成立督導組對天柱縣強力督導是有效有力的,全力促進了天柱縣在這場疫情阻擊戰中取得階段性成效。下一階段疫情防控工作要繼續堅持以問題為導向,找到問題根源,找到問題癥結,找到解決問題辦法,再次明確責任單位、責任人員和整改時限,確保當前整改工作取得實效;要以更嚴的措施、更嚴的紀律,嚴格按照中央、省、州要求堅決執行,管理好幹部隊伍,嚴禁出現思想麻痹,工作鬆懈;在確保疫情防控工作的條件下,按照上級的指令抓好落實,積極做好復工復産,春耕備耕生産工作;今年天柱縣脫貧攻堅任務即將實現“清零”目標,在沒有疫情的鄉鎮村寨要立即行動起來,積極開展脫貧攻堅各項工作,全力做好國檢抽檢工作準備;各督導組要加強督導,切實優化各組工作機制,充分發揮部門管理職責,強化聯防聯控,各負其責,互相補位,強化信息通報、協調聯動、資源共享等方面的配合,提升協作處置效能。

  天柱縣領導張佑清、余志彪 、陸勝祥、姜本銀、楊紹文、張思毅、王媛媛、劉克舜及相關責任部門負責人、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小組成員參加會議。(文 吳尊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