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衛生健康委水城縣督戰組赴水城縣督戰健康扶貧工作

2020-03-15 17:11: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程茜

  為確保 2020 年 6 月底前全面完成基本醫療有保障工作任務,進一步鞏固提升健康扶貧成果,3月11日至3月13日,貴州省衛生健康委水城縣督戰組赴水城縣督戰健康扶貧工作,市縣兩級有關單位負責人陪同。

  督戰組先後實地察看了水城縣人民醫院二期工程建設情況,水城縣蟠龍鎮衛生院、發耳鎮衛生院、玉舍鎮衛生院基礎設施建設、遠程會議室、防疫物資儲備情況及先診療後付費、一站式結算等惠民政策落實情況,現場聽取了醫院相關負責人對醫療健康扶貧工作開展情況的彙報。督戰組深入蟠龍鎮院壩村村衛生室、發耳鎮星光村村衛生室、營昌村衛生室、玉舍鎮大田村村衛生室,督導檢查家庭醫生簽約服務登記表、服務手冊等資料,並在各個村隨機抽取數名未脫貧貧困戶入戶調查了解其生活、身體狀況,詢問各項惠民措施是否落實到位,以及群眾對基層衛生工作人員的滿意度。

貴州省衛生健康委水城縣督戰組赴水城縣督戰健康扶貧工作

督戰組在院壩村衛生室察看家簽聯繫本 攝影 雷梅

  督戰組一行對水城縣健康扶貧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要求水城縣繼續通過加強組織管理、配齊配強村衛生室醫務人員、派遣業務骨幹下沉衛生室進村入戶開展公共衛生服務、家庭醫生簽約服務等方式,重視脫貧攻堅剩餘貧困人口掛牌作戰工作,繼續以“兩不愁三保障”為標準,壓實責任,確保各項醫療健康扶貧政策落實到實處,建立鞏固提升健康扶貧成果長效機制,保證脫貧品質,攻克脫貧堡壘,堅決打好收官之年的硬仗。(文 朱家艷 雷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