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1443份“優醫優屬大禮包”送給貴州援鄂醫療隊隊員家屬

2020-03-21 14:55: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雲|責編:胡曉萌

  3月20日,貴州省紅十字會開展貴州援鄂醫療隊“優醫優屬”入戶慰問活動並向貴州省援鄂醫療隊隊員家屬代表發放“優醫優屬大禮包”。

  貴州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紅十字會會長、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副組長、醫療物資保障組組長何力,貴州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李漢宇率隊走訪慰問貴州援鄂醫療隊隊員家屬,送去裝有大米、水果、牛奶、蛋白粉、洗護用品、消殺用品等生活用品的“優醫優屬大禮包”,每個愛心大禮包價值1543.3元。

貴州:1443份“優醫優屬大禮包”送給貴州援鄂醫療隊隊員家屬

“優醫優屬大禮包”送給貴州援鄂醫療隊隊員家屬  供圖 貴州省紅十字會

  “孩子能夠參加援鄂救治工作是我們全家的驕傲。”貴州援鄂醫療隊隊員、貴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感染科主任醫師羅天永的父親説,“貴州省紅十字會專門為我們家屬送來‘優醫優屬大禮包’,讓我們心裏感到溫暖。”

  “‘優醫優屬大禮包’是對援鄂醫療隊隊員家屬送去的溫暖與問候,更是對援鄂醫療隊隊員最好的鼓勵與慰藉。”貴州中醫藥大學第二附屬醫院院長肖政華表示。

  “‘優醫優屬’入戶慰問活動的順利開展得益於貴商總會攜手貴州釣魚臺國賓酒業有限公司、貴州省廣東總商會的愛心捐贈。”貴州省紅十字會黨組書記、常務副會長尹秋蓮説。

  李漢宇在慰問援鄂醫療隊隊員家屬時表示,援鄂醫療隊隊員們能在一線全力奮戰,離不開家屬的理解支持和默默堅守,隊員與家屬用“小家”的奉獻,守護“大家”的平安,為祖國大家庭奉獻了貴州力量。

  何力在慰問援鄂醫療隊隊員家屬時表示,貴州援鄂醫療隊隊員舍小家顧大家,主動請纓,與病魔較量,充分彰顯了醫務工作者救死扶傷、大愛無疆的醫者仁心和頑強拼搏、捨生忘死的英雄氣概,隊員們是新時代的貴州英雄。

  貴州各級紅十字會將按照省紅十字會慰問行動部署,有序組織紅十字志願者把“優醫優屬大禮包”送到當地援鄂醫療隊隊員家屬手中。(貴州省紅十字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