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榕江縣:補短板 強弱項 確保按時高品質打贏脫貧攻堅戰

2020-05-07 14:04: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李佳藝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5月4日,貴州省黔東南州榕江縣脫貧攻堅工作第7次周調度電視電話會召開。黔東南州委常委、榕江縣委書記馬磊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榕江縣要抓緊時間補短板、強弱項,千方百計提高群眾認可度,全縣上下團結一致,確保按時高品質打贏脫貧攻堅戰。

  榕江縣縣委副書記、縣長侯美彪,州駐榕江縣定點督戰隊副組長李吉科,縣人大常委會主任葉東山,縣委副書記、縣政協黨組書記吳建良出席會議。榕江縣四大班子領導及縣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2019年黨委政府脫貧攻堅成效考核情況、榕江縣近兩周脫貧攻堅工作情況、榕江縣“戰時紀律”執行情況,安排了本週脫貧攻堅工作任務,榕江縣仁裏鄉、興華鄉有關負責人作表態發言。

  會議指出,當前榕江縣六大産業正有序推進,目前已完成上半年工作任務,但在迎接2019年脫貧攻堅成效考核財政專項扶貧資金績效評價工作中,考核組反饋存在一些問題。針對反饋問題,榕江縣要進行系統的專項治理工作,各部門、各專班、各鄉鎮主要負責人要高度重視專項扶貧資金的使用,層層壓實責任,保證安全使用專項扶貧資金,使之發揮效益。

  會議要求,各相關單位要加大力度解決貧困勞動力就業問題,繼續加強“兩不愁三保障”工作推進,抓緊時間完成工作任務;要注意住房保障短板的補齊問題,當前榕江縣住房保障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果,要做好成果鞏固,抓好危房改造回頭看工作,各鄉鎮要全面完成住房安全保障檔案資料的整理,徹底完成住房保障存在問題的清零。

  會議強調,當前是汛期,各級各部門要做好防汛工作的應急準備,對工業企業、扶貧車間、水庫、電站等加強安全隱患的排查,確保安全生産。(文 羅國梅 李玳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