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市副市長劉承東作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

2020-05-12 16:29: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李佳藝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5月11日上午,貴州省遵義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承東在遵義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作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遵義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黨組書記、局長王長林主持宣講會,局班子成員、局機關全體黨員幹部、下屬單位班子成員60余人參加。

  劉承東結合人社工作實際,緊緊圍繞“如何堅持和完善統籌城鄉的民生保障制度”這一主題,從充分認識堅持和完善統籌城鄉民生保障制度的重大意義、深刻理解堅持和完善統籌城鄉民生保障制度的基本要求、準確把握堅持和完善統籌城鄉民生保障制度的重點任務等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深入解讀和深刻闡述。劉承東通過全面系統、深入淺出地進行講解,幫助大家深入、完整、系統地領會全會精神,推動全會精神入腦入心,確保各項任務落到實處。

  劉承東強調,相關部門要堅持和完善民生保障制度,要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為最高標準,把人民群眾關心的事當作大事,多謀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憂;要牢牢把握公平正義這一尺度,努力實現權利公平、機會公平、規則公平,讓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要在發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做大“蛋糕”的基礎上努力分好“蛋糕”,推進民生保障的可持續發展;要充分發揮社會政策托底功能,織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網”,著力防範和化解重大風險;要最大限度調動群眾的奮鬥精神和創造潛能,創新公共服務提供方式,不斷促進全體人民各盡其能、各得其所。

  劉承東要求,人社部門要著力健全更高品質就業的促進機制,加快完善公共就業服務、終身職業技能培訓制度以及城鄉均等的公共就業服務體系,提升公共就業服務水準,營造公平就業制度環境;要完善基本養老保險制度,規範社保基金管理,堵塞制度漏洞,努力實現應保盡保,構建多層次社會保障體系。(供稿 遵義市人社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