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稅務: 收心聚力譜新篇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2-19 18:37:47

  近日,貴州各地稅務機關紛紛以升國旗、觀看升國旗視頻、開收心會等方式開啟春節小長假後的首個工作日,各地12366服務熱線、辦稅服務廳、稅務分局迅速進入工作狀態,以飽滿的熱情服務納稅人。

(有修改)貴州稅務: 收心聚力譜新篇

國家稅務總局貴州省稅務局舉行升國旗儀式 攝影 田江韜 

  升旗儀式結束後,貴州省局領導班子逐一走訪慰問省局機關各處室,向同志們致以新春的問候。國家稅務總局貴州省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鐘油子勉勵大家:“2020年我們圓滿完成了減稅降費、稅收改革、脫貧攻堅等工作任務,2021年要以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務實的作風,全面開啟貴州高品質稅收現代化新征程。”

  春節期間,為滿足納稅人、繳費人辦稅繳費需求,貴州省132個24小時自助辦稅廳春節期間持續提供服務。2月11日至17日,貴州省3.09萬戶納稅人繳費人通過448台自助辦稅終端辦理涉稅業務4.19萬筆,領用增值稅普通發票10.34萬份,增值稅專用發票1.81萬份,代開增值稅發票3.05萬份,自助辦稅終端使用滿意度達99.99%。

  下一步,貴州稅務部門將全面加強黨對稅收工作的領導,加強幹部隊伍建設,統籌落實減稅降費和依法徵稅收費,統籌執法和服務,優化執法方式,提高服務品質,服務貴州高品質發展,鞏固脫貧攻堅成果,為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做出稅務新貢獻,以優異的成績迎接建黨100週年。(文 周挺 孫中品)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