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銅仁:萬山區稅務局進行春訓充電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2-23 17:14:57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近期,貴州省銅仁市萬山區稅務局開展春季綜合業務培訓。此次培訓形式靈活,內容豐富,開設了納稅服務規範、徵管規範、所得稅、電子稅務局、稅企互動平臺等多個業務課程,同時對各級稅收工作會議精神進行了鞏固學習。

貴州銅仁:萬山區稅務局進行春訓充電

培訓會現場 攝影   黃明華

  “以前,沒過正月十五,大家基本上都進入不了工作狀態,沒想到今年春節剛收假就開始搞培訓了,説實話,剛開始還真有點不適應。”2月22日,在銅仁市萬山區稅務局培訓會現場,參訓稅務人員王以民感慨:“明顯感覺工作節奏越來越快了。” 據了解,該局此次培訓採取專題講座、業務培訓、現場問答、模擬演練和課後交流討論等形式開展;培訓內容既有黨務知識學習、廉政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政務禮儀培訓,還對各級稅收工作會議精神進行了鞏固學習,同時開設了納稅服務規範、徵管規範、所得稅、電子稅務局、稅企互動平臺等業務課程。

  銅仁市萬山區稅務局為確保培訓效果,培訓結束後將進行全員考試,要求合格率達到100%,不合格的再次培訓,還不合格的則待崗學習。“有壓力,也有動力。”該局人事教育股股長張玲表示。另外,萬山區稅務局通過創辦“五治學堂”,持續強化幹部職工的思想政治和業務能力培訓,增強為納稅人、繳費人服務的能力和本領。

  “目前來看,這次培訓基本達到收心鼓勁、充電加油的預期效果,全員綜合素質得到明顯提升。”該局主要負責人姚敦國表示,下一步該局將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提升服務理念,苦練服務本領,為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作出萬山稅務人的新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100週年華誕。(文 黃明華)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