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盤水市第七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召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01 18:44:51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2月25日,中國共産黨六盤水市第七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在六盤水市鍾山區舉行。出席這次全會的有市紀委委員17人,列席179人。貴州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六盤水市委書記王忠出席全會並講話。會議回顧2020年六盤水市紀檢監察工作,部署了2021年任務。

  全會指出,2020年,六盤水市黨的建設和各項事業大踏步前進,取得歷史性成就。六盤水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緊緊圍繞中心和大局忠誠履職盡責,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推進全市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戰略性成果。

六盤水市第七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召開

會議現場 供圖 六盤水市委宣傳部

  全會要求,2021年,六盤水市紀檢監察機關要找準服務保障現代化建設的結合點著力點,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持穩中求進、堅定穩妥,準確把握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形勢任務及階段性特徵,把從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更加突出政治監督,更加突出高品質發展,更加突出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作風問題,更加突出發揮監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嚴管厚愛結合、激勵約束並重,使正風肅紀反腐政策措施與現代化建設需要相契合相適應,使監督體系更好融入治理體系、轉化為治理效能,充分發揮全面從嚴治黨引領保障作用,切實以高品質的紀檢監察工作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保駕護航。

  全會號召,六盤水市要堅守初心、勇擔使命,開拓進取、真抓實幹,推動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向縱深發展,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促進全市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保障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開好局起好步,開創百姓富生態美多彩涼都新未來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文 黃傲霜)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