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總工會舉辦2021年線上線下招聘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04 18:04:00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3月3日,由貴州省總工會主辦,省工會服務職工中心、貴陽市總工會、貴州省人才大市場承辦的“工會送崗位,就業暖人心”線下招聘活動在貴陽市南明區舉行。貴州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楊再春出席線下活動。

貴州省總工會舉辦2021年線上線下招聘活動_fororder_工會1

楊再春(前排右一)與企業負責人交流 攝影 曾艷

  活動現場,楊再春與多家招聘企業負責人交流,了解企業招聘情況,求職人數及意向等,同時還與求職者交流談心,鼓勵他們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工作。

  本次招聘會現場共有涉及醫用物資生産、生活必需品生産、保障城市運轉重點産業鏈等138家企業參加,提供1575個就業崗位,崗位需求總人數9337人。另外,現場還為有意向去外省就業的求職者特設外省企業招聘專區,共12家企業,提供63個就業崗位,崗位需求總人數425個。截至3月3日13時,線下活動結束,現場共吸引1200余人到場應聘。

  “之前沒幹過磨工,不曉得能不能適應這項工作?”求職者王喜安眉頭緊鎖。“您別急,我們有入職培訓,還有老師傅帶,沒有問題!”在聽到招聘人員的回答後,王喜安喜上眉梢。

  “我自考了西南政法大學,這次我想應聘一個法務方面的崗位,工會為企業和求職者搭起了一座橋梁,為我們增添了很多機會。”34歲的陸勝向心儀的企業投遞了簡歷。

貴州省總工會舉辦2021年線上線下招聘活動_fororder_工會2

企業負責人和求職者進行交流 攝影 曾艷

  據悉,此次“工會送崗位 就業暖人心”招聘活動線上招聘已于3月1日在貴州人才信息網(www.gzrc.com.cn)和新長征APP陸續舉行,將持續至15日結束。截至目前,線上線下共有240家企業參與,提供就業崗位2726個,需求人數16142個,線上與線下共收到投遞簡歷7729份,達成意向2310人。(文 曾艷)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