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消防救援隊伍舉行黨史學習教育啟動儀式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11 17:46:41

  近日,貴州省消防救援總隊在貴州省遵義市遵義會議會址舉行“學習黨史感黨恩 踐行訓詞擔使命”黨史學習教育啟動儀式。

貴州省消防救援隊伍舉行黨史學習教育啟動儀式

“學習黨史感黨恩 踐行訓詞擔使命”黨史學習教育啟動儀式  攝影  張能  

  在遵義會議紀念館廣場前,遵義會議紀念館館長陳松同志致辭。在解説員的引導下,全體黨員參觀了遵義會議紀念館,感悟百年黨史的奮鬥歷程。隨後,傅勤勇主任帶領全體黨員共同重溫對黨的錚錚誓言,會址消防救援站指導員代表基層黨組織作表態發言。

貴州省消防救援隊伍舉行黨史學習教育啟動儀式

參觀紀念館  攝影  張能

  貴州省消防救援總隊政委劉延華在講話中説道,廣大指戰員要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以“錨定目標、奮楫篤行”的嶄新姿態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要聚焦辦實事,堅定人民立場,把黨史學習教育與統籌發展和安全緊密結合起來,紮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切實解決群眾急、難、愁、盼的實際問題;要聚焦開新局,擔當神聖使命,持續深化“黨建帶隊建、隊建促工作、工作上臺階”理念,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不斷推動貴州消防救援事業高品質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百年華誕。

  貴州省消防救援總隊長李勇強調,全省消防救援隊伍各級黨組織和全體指戰員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精心規劃、嚴密組織、科學實施,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奮進力量,轉化為改革創新、深化發展的強大動能,轉化為防控風險、消除隱患的具體措施,推動各項工作提質增效、再創佳績,為建設“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貢獻智慧和力量。

  廣大黨員紛紛表示,將在黨史學習教育中補足“精神之鈣”、堅定信仰信念、厚植為民情懷、汲取奮進之力,積極踴躍投身新時代消防救援事業發展的生動實踐。

   同時,貴州省11個消防救援支隊充分發揮駐地紅色教育資源優勢,組織廣大黨員指戰員到猴場會議會址、黎平會議會址、川滇黔革命委員會舊址、王若飛故居、“三線建設”博物館等紅色教育基地同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啟動儀式,全面推動黨史學習教育高開高走、引向深入。(文 陳凱)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