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萬人遊貴州”啟動儀式在貴州西秀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13 16:37:05

  3月12日,“百城萬人遊貴州”全國旅行商貴州踩線活動啟動儀式在貴州省安順市西秀區舉行。本次活動由貴州省文化和旅遊廳指導,安順市文化廣電旅遊局、中共西秀區委、西秀區人民政府主辦,西秀區文體廣電旅遊局承辦。

“百城萬人遊貴州”啟動儀式在貴州西秀舉行

安順地戲表演   供圖  西秀區融媒體中心

  “百城萬人遊貴州”全國旅行商貴州踩線活動由深圳萬眾文旅集團發起,通過邀請全國各地優秀的旅行商集中到貴州實地考察、親身體驗,更好謀劃貴州旅遊行銷策略,將貴州優秀旅遊資源宣傳推介出去,也為全國旅行商和貴州本土旅行商搭建合作交流的平臺,對於推動旅遊業加快復蘇有積極作用。

“百城萬人遊貴州”啟動儀式在貴州西秀舉行

參會嘉賓合影  供圖  西秀區融媒體中心

  黔中腹地的安順,是一個歷史悠久、人文薈萃、氣候宜人、風景秀麗的康養城市,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最佳避暑旅遊城市和貴州西線旅遊中心,素有“中國瀑鄉”“屯堡文化之鄉”“蠟染之鄉”的美譽;並獲“全國雙擁模範城”、2020年中國國家旅遊年度榜單“最佳全域旅遊目的地”“中國最佳避暑十大城市”等殊榮。(西秀區融媒體中心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