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安順:消防員學黨史 憶初心 強使命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15 19:05:36

  3月12日下午,貴州省安順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消防救援大隊與中航貴州飛機有限責任公司在“黃齊生故居”舉行“學習黨史感黨恩 踐行訓詞擔使命”黨史學習教育啟動儀式暨黨建共建活動。

貴州安順:消防員學黨史 憶初心 強使命

全體人員參觀“黃齊生故居”供圖 安順經濟技術開發區消防救援大隊

  全體人員參觀了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黃齊生故居”;在領誓員的帶領下重溫入黨誓詞。同時,黨員代表就如何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進行表態發言,表示將以此次教育活動為契機,提升政治素養,提高工作能力。

貴州安順:消防員學黨史 憶初心 強使命

參加活動人員參觀“黃齊生故居”供圖 安順經濟技術開發區消防救援大隊

  參加活動的全體黨員表示要把學習黨史作為重要內容,努力在消防事業和航空事業中展現新作為、實現新突破。(供稿 安順經濟技術開發區消防救援大隊)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