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建立職工醫療互助醫學專家庫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6 14:23:21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3月25日,貴州省職工醫療互助中心與貴州省人民醫院在貴陽簽署合作協議書,雙方將在重大疾病條件認定、病例醫學鑒定等方面展開闔作,這也標誌著貴州省職工醫療互助醫學專家庫正式成立。

(供稿)貴州省職工醫療互助醫學專家庫正式成立_fororder_現場

活動現場 供圖 貴州省總工會

  貴州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楊傑介紹:“為確保貴州省職工醫療互助活動的公平、公正、公開,保證重大疾病認定及時、準確、權威,貴州省職工醫療互助管理委員會決定成立貴州省職工醫療互助醫學專家庫。”

  貴州省人民醫院黨委委員、黨委副書記武彪表示:“貴州省人民醫院將充分發揮自身職能和優勢,堅持依法行醫,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更好地服務貴州省職工醫療互助活動,為貴州省職工醫療互助活動規範化管理、科學化決策、高品質服務、健康有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貴州省人民醫院法醫司法鑒定所司法鑒定人、主任醫師李波、韓國強、李自力、張慶斌和副主任醫師羅勇入選貴州省職工醫療互助醫學專家庫首批成員名單。

  儀式上,楊傑向入選首批成員名單的專家代表頒發聘書,貴州省職工醫療互助中心負責人介紹了省級職工醫療互助活動開展的有關情況。(文 胡大方)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