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東南天柱:田間地頭學黨史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1 12:58:46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3月29日,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天柱縣高釀鎮組織黨員幹部到豐葆村辣椒育苗基地,開展“學史力行  我為群眾辦實事”主題實踐活動。

  “學史力行 我為群眾辦實事”主題實踐活動是高釀鎮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效轉化為幹事創業的具體實踐,為把學習黨史同為民服務、解決實際困難結合起來,高釀鎮引導黨員幹部從黨的百年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動全鎮鄉村振興和各項事業發展開好局、起好步。

(供稿)貴州黔東南天柱:田間地頭學黨史 辦實事_fororder_高釀鎮豐葆村黨支部書記羅國東在田間地頭講黨史辦實事1

豐葆村辣椒育苗基地 攝影 龍本英

  高釀鎮豐葆村黨支部書記羅國東説:“通過參加這次活動,我對如何將理論認識運用到工作實際中有了更深的認識,我們黨員幹部一定要深入群眾,為群眾辦實事。”

(供稿)貴州黔東南天柱:田間地頭學黨史 辦實事_fororder_高釀鎮豐葆村黨支部書記羅國東在田間地頭講黨史辦實事2

高釀鎮豐葆村黨支部書記羅國東(左三)講解育苗知識 攝影 龍本英

  近年來,高釀鎮以特色優勢産業為主攻方向,堅持把産業發展作為鄉村振興的重點,同時,全力推進宣傳黨史學習教育,做到學以致用、用以促學、學用相長。(文 龍本英)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