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外事辦公室與韓國駐成都總領事館舉行經貿及友城交流視頻會議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1 17:08:53

  3月30日,貴州省外事辦公室與韓國駐成都總領事館舉行經貿及友城交流視頻會議,貴州省相關職能部門及企業代表、韓國相關地方政府和經貿組織及企業代表等出席線上交流活動。 

(原創)貴州省外事辦公室與韓國駐成都總領事館舉行經貿及友城交流視頻會議_fororder_123

視頻會議現場 攝影 王番美

  近年來,貴州省與韓國地方政府在經貿、農業、城市建設、文化、公務員交流等方面積極開展務實合作,貴州省與韓國地方政府高層互訪頻繁,雙方全方位、多領域、深層次開展務實交流合作,不斷推動優勢互補、互惠合作、共謀發展,並取得良好成效。

  貴州省外事辦公室黨組成員、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專職副會長蔣紅在致辭中表示:“中韓互為重要的合作夥伴,明年是中韓建交30週年,兩國關係面臨深化發展新機遇,這為貴州進一步加強與韓國多領域務實交流合作提供了新動能、注入了新能量。”

  韓國駐成都總領事李光鎬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機會,讓更多的韓國人和企業了解貴州的潛力和魅力。

  會議現場,貴州省遵義市新蒲新區與忠清南道青陽郡簽署加強友好交流合作意向書,貴州企業代表與韓國經貿組織代表進行經貿合作專題交流。(文 王番美)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