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外事辦公室與阿根廷胡胡伊省現代化部舉行教育合作交流視頻會議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1 18:18:05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3月31日,貴州省外事辦公室與阿根廷胡胡伊省現代化部舉行教育合作交流視頻會議,貴州財經大學代表與胡胡伊國立大學代表出席線上交流活動。

  貴州省與胡胡伊省于2018年正式建立友好省關係,雙方在文化、教育、能源、大數據等領域開展了務實交流合作,取得了積極成果。

(原創)貴州省外事辦公室與阿根廷胡胡伊省現代化部舉行教育合作交流視頻會議_fororder_6

視頻會議現場 攝影 王番美

  貴州省外事辦公室黨組成員、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專職副會長蔣紅在致辭中表示:“貴州省外事辦公室與胡胡伊省現代化部經充分溝通協調,促成貴州財經大學與胡胡伊國立大學在開展大數據應用培訓、西班牙語教學、校際文化交流等方面達成合作意向。”

  胡胡伊省現代化部部長阿萊霍介紹,此次會議討論的是大學間的合作,胡胡伊國立大學經濟學院、人文社科學院、理工學院的教授及專家,會就大數據以及西班牙語教學等方面與貴州財經大學探索合作思路。(文 王番美)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