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貴州茶産業博覽會六盤水分會場活動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9 16:44:33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楊展淩):4月18日,以“乾淨黔茶·全球共享——共建涼都水城春 共享健康好生活”為主題的第13屆貴州茶産業博覽會六盤水分會場活動在六盤水市人民廣場舉行。

(原創)第13屆貴州茶産業博覽會六盤水分會場活動舉行_fororder_楊展淩12

鬥茶比賽評審現場  攝影  楊展淩

  啟動儀式上,同步舉辦了六盤水分會場茶産業項目簽約儀式,並對評選出的2021年全市春季鬥茶大賽5個類別的“金獎茶王”進行了表彰。

  啟動儀式結束後,參會代表到參展現場進行巡展。本屆茶博會六盤水分會場共計20余家茶企業參展,參展産品涵蓋紅茶、綠茶、白茶等,現場還設置了茶産品展示展銷、群眾品茗、春季鬥茶賽等多項活動。

(原創)第13屆貴州茶産業博覽會六盤水分會場活動舉行_fororder_楊展淩2

參展茶葉受觀眾青睞 攝影 楊展淩

  本次活動的舉辦,充分展示了六盤水市以茶興業、以茶致富的豐碩成果,進一步提升了六盤水市茶産品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