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乾淨黔茶·全球共享” 貴州茶産業推介會在蘭州舉行
2020-07-25 16:47:57來源:蘭州日報編輯:周文進責編:馮鈺穎

  7 月 24 日上午,以 " 乾淨黔茶 · 全球共享 梵凈山茶 · 香溢天下 " 為主題的貴州茶産業推介會在蘭州舉行,16 家企業現場集中簽約,簽約資金逾 5 億元。

  貴州高原種茶、制茶、飲茶歷史悠久,茶文化源遠流長,茶品質久負盛名。近年來,貴州省堅守發展和生態底線,踐行 " 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 " 理念,堅持把茶産業打造成為貴州特色優勢産業、脫貧攻堅主導産業、綠色生態産業、鄉村振興重點産業,創造了中國茶産業發展的 " 貴州速度 "。

“乾淨黔茶·全球共享” 貴州茶産業推介會在蘭州舉行

  在近年來的歷次檢查抽查中,貴茶沒有一個茶樣重金屬和農殘超標,是名副其實的潔凈茶、安全茶、放心茶、健康茶。這得益於梵凈山區及周邊區域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銅仁産出了嫩綠鮮活、湯色明凈、滋味醇厚的梵凈山茶系列産品,梵凈山系列茶産品已通過歐盟標準 500 余項指標檢測,被譽為 " 茶中極品 "。

“乾淨黔茶·全球共享” 貴州茶産業推介會在蘭州舉行

  推介會上,與會嘉賓現場觀看了《" 梵凈山茶 香溢天下 "》宣傳片,現場感受了貴州全境茶産區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條件與生態資源優勢,以及銅仁深厚的梵凈山茶文化。

“乾淨黔茶·全球共享” 貴州茶産業推介會在蘭州舉行

  銅仁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市推進農村産業革命茶産業發展工作專班組長孟麟推介時説,近年來,銅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茶産業發展,通過全産業鏈發展思路,把茶産業作為深入調整農業産業結構、發展農村經濟、增加農民收入、助推脫貧攻堅的重要支柱産業來培育打造,全市茶産業發展取得了顯著成效。銅仁是貴州茶的主産區,茶葉生産歷史悠久,茶文化源遠流長,梵凈山茶是有歷史有故事的茶、生態健康的茶、有品質有品位的茶、脫貧致富的茶。銅仁與蘭州同屬西部地區、少數民族集聚區,兩地民族文化各具特色,希望以茶為媒加強合作,促進兩地茶産業高品質發展。

“乾淨黔茶·全球共享” 貴州茶産業推介會在蘭州舉行

  據主辦方介紹,此次推介會上,20 個貿易類採購項目、6 個茶産業招商引資項目達成合作,簽約資金逾 5 億元,16 家企業現場集中簽約。貴州省還向甘肅、青海等 5 省牧區各贈送 1 噸貴州黑茶。

“乾淨黔茶·全球共享” 貴州茶産業推介會在蘭州舉行

  據悉,此次推介會由貴州省農村産業革命茶産業發展領導小組主辦,貴州省農業農村廳、銅仁市生態茶産業發展工作領導小組承辦。此次推介活動為期 3 天,包括茶産業推介會、經銷商座談會、經銷商培訓會、品茗展銷等活動。

  在蘭茶行業組織、貴州商會、茶葉經銷企業、茶愛好者等參加推介會。(文/圖 張萬宏 胡淼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