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遵義辣椒集團舉行新品發佈會暨合作簽約儀式
2020-08-18 15:18: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李佳藝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8月17日晚,遵義辣椒産業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遵辣集團”)新品發佈會暨合作簽約儀式在貴州省遵義市舉行。

遵義辣椒集團舉行新品發佈會暨合作簽約儀式

 活動現場  攝影  羅淼

  遵辣集團成立於2019年,依靠遵義市國有資本運營有限公司“金融+産業”發展優勢,積極圍繞遵義市辣椒産業現狀“補短板”,不斷構建和完善遵義現代辣椒産業體系。一年來,遵辣集團業務拓展至國內外,旗下已擁有“遵辣”品牌,“遵辣1935”等新商標。

  “遵辣集團作為遵義辣椒産業轉型升級的領頭羊,始終把‘將遵義建成世界辣椒加工貿易基地'作為終極目標。”遵辣集團總經理方正傑表示。

遵義辣椒集團舉行新品發佈會暨合作簽約儀式

新品發佈現場 攝影 羅淼

  遵義種植和食用辣椒已有400多年的歷史,是我國最早以食用為目的種植辣椒的地區。經過多年培育發展,遵義辣椒産業在全國處於舉足輕重的地位,常年種植面積200萬畝以上,辣椒種植面積穩居地級市全國第一,榮獲“中國辣椒之都”“遵義朝天椒中國特色農産品優勢區”等榮譽稱號。

  遵義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石邦林在會上致辭時表示:“辣椒産業是遵義市特色優勢産業和主導産業之一,是遵義決戰脫貧攻堅、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重要抓手。2019年,全市辣椒種植産值90億元,帶動42萬戶椒農增收致富,其中貧困戶約4萬戶。”

  值此遵辣集團成立一週年之際,名為“遵辣”的七款不同風味的辣椒醬正式發佈。此外,遵辣集團還與遵義綜合保稅區、遵義市農科院辣椒研究所、遵義職業技術學院、中國聯合網絡通信有限公司遵義市分公司等公司集團達成合作簽約。(文 洪倩雯 羅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