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環行川黔渝 11處網紅景區全串接 “熊貓”旅遊專列出發啦!
2020-09-15 10:03:19來源:貴州日報編輯:周文進責編:路晶森

(中首)環行川黔渝 11處網紅景區全串接 “熊貓”旅遊專列出發啦!

即將出行的遊客  攝影 李鍇 劉忠俊 

  9月11日,首趟西南環線“熊貓”旅遊專列從成都站駛出,沿途停靠四川、貴州、重慶等地著名旅遊景點,實現了西南環線“熊貓”旅遊專列常態化開行。

  據悉,該旅遊專列行程共計9天,通過充分發揮旅遊專列一線多遊、好玩不累又省錢的特點,巧妙將西南地區的四川、貴州、重慶兩省一市的山川美景和專列旅遊結合起來,把旅遊專列開行沿線含金量較高的都江堰、九寨溝、黃果樹瀑布、酉陽桃花源等六個5A級景區以及茅臺酒文化城、西江千戶苗寨、烏江畫廊、蚩尤九黎城等五個4A級景區囊括其中,最大程度滿足了遊客一次出行,遊覽眾多景點的願望。

  值得一提的是,該旅遊專列首次打破了出發地整趟專列發車模式,途經上述景區所屬的遵義、仁懷、安順、凱里、彭水、酉陽等站點,再回到成都,為遊客提供了更為豐富的選擇和更加靈活的出行方式。

  此外,該旅遊專列還被遊客稱之為“最炫民族風”,通過依託四川、貴州、重慶豐富的少數民族資源,帶領遊客遊覽藏族、羌族、土家族、苗族、布依族等聚居地,讓遊客全方位領略和享受西南地區的民族風情、美食。

  “此次旅遊專列的順利開行,打破了以往的常規限制,對品牌運營、旅遊行程、住宿餐飲等進行了優化調整,以‘專列+遊客需求+屬地資源’定制旅遊專列産品的創新模式,形成了目的地獨有的核心競爭力,為遊客帶來不一樣的旅遊體驗。”成鐵商旅公司西南鐵旅經理金世文説道,接下來,公司還將計劃在9月每週五固定開行西南環線“熊貓”旅遊專列,更好地滿足遊客出行需求。(文 胡志強 王剛 左春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