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州屋脊韭菜坪風景獨好
2020-10-10 09:33:48來源:貴州日報編輯:周文進責編:宋姝君

  一夜秋風至,貴州屋脊天上花海萬畝韭菜花香。9月,赫章縣阿西裏西韭菜坪風景區迎來一年最美的季節,花香、泉暖、山秀、草美,好一座魅力之山。

  連日來,韭菜坪景區車輛爆滿,操著天南地北口音的遊客盡情享受著大自然的饋贈。

  觀日出、覽雲海、聞花香……對遊客來説,在清晨沐著清風,迎著朝陽上貴州屋脊阿西裏西·韭菜坪去,是一個無法拒絕的邀請。

  9月12日,赫章縣“貴州屋脊”阿西裏西韭菜坪景區一天共接待遊客2萬多人次。據不完全統計,從8月1日到8月30日,景區共接待遊客35萬多人次,實現旅遊收入2000多萬元,帶動興發苗族彝族回族鄉400余家鄉村旅館、餐飲、銷售旅遊商品、務工等其他消費近億元,有力助推當地群眾增收。

  貴州屋脊韭菜坪,沃野生金,處處都是豐收的景象。在深邃的碧空下,田野、山川、景區、村落與人們的笑臉相映成趣,呈現出一幅美妙動人的畫卷。

  貴州屋脊韭菜坪風景獨好!“七山一水兩分田”的地貌特徵及自然山水的厚愛、歷史文化的眷顧,賦予了赫章縣瑰麗多姿、豐富多彩的旅遊資源。

  如何以“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發展理念為指導,加快推進赫章縣文化旅遊産業轉型升級、城鄉轉型發展?如何抓住畢節市建設創新改革發展試驗區國家戰略的絕好機遇,打造赫章旅遊升級版,奮力邁向優質旅遊發展階段?美不勝收的赫章縣全域旅遊,離不開政府的前瞻性規劃和“一張藍圖繪到底”的實幹精神。目前,重新修訂的《赫章縣旅遊産業發展總體規劃》勾勒出全域赫章清晰的發展路徑,引領和支撐赫章旅遊業邁出轉型新步伐。

  “走出去,秀出最美的‘貴州屋脊·夜郎赫章’!”金融資本深度介入旅遊行業,改變了赫章縣文化旅遊業以往資金整合難的被動局面,撬動了社會資本,成為赫章縣旅遊投資的催化劑。截至目前,以貴州屋脊阿西裏西旅遊集團公司及旗下各分公司為主體,面向銀行、資本市場、社會籌集共整合各類資金10多億元,先後建成了阿西裏西·韭菜坪、二台坡景區和千年杜鵑景區、韭菜坪河漂流景區和溫泉水樂園,九股水溫泉度假區也即將開門納客。隨著招商引資、項目建設、宣傳行銷、産業融合等一系列“組合拳”的揮出,一個旅遊大縣崛起的生動實踐躍入眼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