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第四屆中國綠化博覽會在貴州黔南開幕
2020-10-18 17:37: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10月18日,第四屆中國綠化博覽會(以下簡稱“綠博會”)在貴州省黔南州都勻市開幕。

  會上,中共貴州省委副書記藍紹敏同志宣佈“第四屆中國綠化博覽會開幕”。全國綠化委員會委員、國家林草局副局長劉東生,貴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長陶長海出席開幕式並講話,全國綠委辦專職副主任胡章翠主持,中共黔南州委書記唐德智致歡迎辭。

(急稿)(來源為綠博會官方提供資料)第四屆中國綠化博覽會在貴州黔南開幕

貴州省委副書記藍紹敏宣佈第四屆綠博會開幕  攝影 黃慶松

  據介紹,綠博會是中國國土綠化領域組織層次最高、展示內容最多、影響力最大的國家級展會,已成為展示中國國土綠化成就的窗口、交流生態建設經驗的平臺、宣傳生態文明理念的陣地。

(急稿)(來源為綠博會官方提供資料)第四屆中國綠化博覽會在貴州黔南開幕

全國綠化委員會委員、國家林草局副局長劉東生發言  攝影 黃慶松

  全國綠化委員會委員、國家林草局副局長劉東生在講話中説道,第四屆綠博會選址貴州黔南,對弘揚生態文明理念、宣傳生態建設成果有重要的引領意義,必將為當地宣傳自然文化特色、推介生態旅遊風光、拉動旅遊産業發展、助力脫貧成果鞏固、推動鄉村振興戰略實施發揮帶動作用。

  近年來,貴州省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持續開展國土綠化行動,在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上,不斷創造新業績;在實現發展和生態環境保護協同共進上,不斷取得新成效。

  貴州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吳強出席,貴州省副省長陶長海表示,貴州省深入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借助綠博會這個平臺,大力傳播綠博會的永久主題,正把生態優先、綠色發展貫穿于貴州省經濟社會發展各領域全過程。

(急稿)(來源為綠博會官方提供資料)第四屆中國綠化博覽會在貴州黔南開幕

貴州省副省長陶長海發言  攝影 黃慶松

  黔南州州委書記唐德智表示,黔南州作為第四屆中國綠化博覽會承辦地,舉全州之力、集全州之智,努力實現“盛世百年建百園”的建園目標。

  近年來,黔南州大力發展高效農業,不斷增強綠色經濟,持續釋放生態紅利,走出了一條培育綠水青山、打造金山銀山的綠色發展之路,在黔南土地上繪就了綠水青山新畫卷,樹起了生態文明新標杆。

(急稿)(來源為綠博會官方提供資料)第四屆中國綠化博覽會在貴州黔南開幕

黔南州委書記唐德智致歡迎辭  攝影 黃慶松

  據悉,黔南州將以承辦本屆綠博會為契機,借助綠博會推動黔南發展,以壯大綠色經濟為核心驅動力,通過一系列特色業態的打造,實現“綠色+經濟産業”“綠色+可持續發展”等複合功能發展鏈。(文 黃慶松 羅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