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州:20余萬普查人員將走進1200多萬戶家庭開展入戶登記
2020-10-27 15:22: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宋姝君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 10月27日,貴州省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推進情況新聞發佈會在貴陽召開。11月1日起,貴州省將組織20.83萬普查人員逐步走進1200多萬戶貴州家庭開展入戶登記。

貴州:20余萬普查人員將走進1200多萬戶家庭開展入戶登記_fororder_111111111111

貴州省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黃慶松  

  貴州省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貴州省統計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吳定偉介紹,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分三個階段進行。準備階段,2019年10月至2020年10月,主要工作是組建各級普查機構,制定普查方案和工作計劃,進行普查試點,落實普查經費和物資,準備數據採集處理環境,開展普查宣傳,選聘培訓普查指導員和普查員,普查區域劃分及繪圖,進行戶口整頓,開展摸底等;普查登記階段,2020年11月至2020年12月,主要工作是開展普查員入戶登記,進行比對復查,數據品質抽查等;數據匯總和發佈階段,2020年12月至2022年12月,主要工作是數據處理、匯總、評估,發佈主要數據公報,普查資料開發利用等。

       據悉,貴州紮實推進人口普查各項前期準備工作,2019年12月,省政府下發人口普查工作通知,組建由22個省有關部門組成的貴州省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領導小組及內設6個工作組的辦公室,統籌推進貴州省人口普查各項工作。各級政府及時發文部署,9個市(州)和貴安新區、88個縣(市、區、特區)、1505個鄉(鎮、街道、社區)都組建了普查機構。

       目前,距離11月1日普查標準時點僅有4天時間,人口普查即將進入入戶登記的關鍵階段,貴州省將組織20.83萬普查人員,走進1200多萬戶家庭開展入戶登記。(文 黃慶松)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