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畢節市稅務局召開2020年新錄用公務員座談會
2020-11-19 20:59: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中國稅務意氣風發,為了祖國富強貢獻力量……我們是共和國的稅務人,前進的號角在征途上吹響”。近日,伴隨著激昂的《中國稅務之歌》樂曲,貴州省畢節市稅務系統2020年新錄用公務員座談會舉行,26名新入職公務員正式開啟他們的稅務職業生涯,光榮地成為了一名稅務人。

畢節市稅務局召開2020年新錄用公務員座談會

座談會現場 攝影 楊波

  座談會開始前,26名新入職公務員整齊列隊,在憲法宣誓詞前許下成為一名公職人員的莊嚴承諾。會上,黨委委員、副局長譚景林簡要地介紹了市情、局情以及國稅地稅徵管體制改革的基本情況,隨後全體新入職公務員逐一作自我介紹,同時邀請往年錄用的公務員代表分享他們入職以來的心得體會。

  為做好新錄用人員的入職教育工作,市局辦公室、信息中心、紀檢組、考核考評科和人事教育科等部門分別進行了保密教育、網絡安全教育和廉政紀律教育,介紹了稅務系統組織績效、數字人事工作以及新錄用公務員管理相關規定,為他們儘快轉變角色,融入稅收工作提供了指引。

  畢節市稅務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譚景林在總結講話中指出,畢節市稅務系統歷來重視對青年幹部的培養和關懷,並採取多種措施不斷為青年幹部搭建成長和展示自我的平臺。譚景林希望在座的新錄用公務員秉持初心,砥礪前行,立足新起點、明確新方向。一是要有感恩之心。對待工作、生活都抱有積極向上的態度,要感恩時代、感恩社會以及生命中所有幫助過自己的人。二是要有上進之心。明確自身的目標,掌握好稅收法律法規、財務會計知識、計算機系統操作等履職盡責的基本技能,同時要發揮特長,不斷培養自我的核心競爭力,成為“人無我有,人有我優”的行家裏手。三是要有敬畏之心。係好人生的第一顆紐扣,知敬畏才能知進退,要牢記黨紀國法,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廉潔從稅,做忠誠、乾淨、當擔的稅務人。(文 楊展淩 楊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