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諶貽琴:奮力推進貴州國防動員工作高品質發展
2021-01-08 09:48:45來源:貴州日報編輯:羅淼責編:路晶森

  原標題:諶貽琴在省軍區黨委十四屆五次全體(擴大)會議上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 奮力推進貴州國防動員工作高品質發展

  1月6日至7日,貴州省軍區黨委十四屆五次全體(擴大)會議在貴陽召開。貴州省委書記、省軍區黨委第一書記諶貽琴出席會議並講話。她強調,新征程上,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決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和中央軍委決策部署,始終聽令核心、絕對忠誠,團結一心、拼搏奮戰,奮力推進貴州國防動員和後備力量建設高品質發展。

  省委常委、省軍區黨委副書記、省軍區司令員王艷勇出席會議並作工作報告,省軍區黨委書記、政治委員李輝主持會議並講話。省軍區黨委常委、副司令員王光輝傳達南部戰區黨委擴大會議精神並宣讀省軍區表彰通報,省軍區黨委常委、副政治委員兼紀委書記徐祥傳達軍委國防動員部黨委擴大會議精神並宣讀省軍區獎勵通令。會議還為先進單位和個人代表進行了頒獎。

  諶貽琴在講話中向受到表彰獎勵的先進單位和個人表示祝賀。她指出,一年來,省軍區各級黨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決貫徹中央軍委、軍委國防動員部和南部戰區黨委的部署要求,絕對忠誠的品格更加鮮明,備戰打仗的使命更加強化,紀律作風的錘鍊更加紮實,魚水情深的關係更加鞏固,各項工作成績顯著,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諶貽琴強調,2021年是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是“十四五”開局之年,人民軍隊建設也將開啟基本實現國防和軍隊現代化、進而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的新征程。新征程要推動聽令核心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新提升,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全面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堅決落實新時代政治建軍方略,做到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新征程要實現軍事鬥爭國防動員準備新躍升,深化實戰實訓、聯戰聯訓、科技強訓、依法治訓,紮實推進備戰打仗實質準備,著力提升國防動員核心能力,保質保量抓實兵員徵集工作。新征程要促進國防經濟建設同步新發展,深入實施軍民融合發展戰略,圍繞省委確定的“一二三四”總體思路,樹牢大局觀念,充分發揮優勢,加強工作統籌,不斷開創我省軍民融合發展新局面。新征程要開創黨管武裝工作新格局,進一步強化責任擔當、制度保障、督導問效,努力在黨管武裝上推出新舉措、創造新經驗、走出新路子。新征程要齊心譜寫軍政軍民團結新篇章,發揚貴州雙擁光榮傳統,帶著責任全力擁軍優屬,帶著感情支持地方建設,帶著使命抓好國防教育,鞏固發展堅如磐石的軍政軍民關係。

  省軍區黨委委員,省軍區機關、各軍分區(警備區)、人武部有關負責同志和受表彰的先進單位、個人代表參加會議。(記者 許邵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