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第21批赴黔博士服務團 到貴州開展挂職服務
2021-01-12 10:30:00來源:貴州日報編輯:羅淼責編:路晶森

  1月11日,中組部、團中央赴黔博士服務團第20批工作總結暨第21批工作部署培訓會在貴陽召開。來自國家部委以及東部省份相關高校、企業、科研院所等單位的第21批赴黔博士服務團14名成員,將分赴貴州省相關市(州)、省直單位、高校、科研院所等開展為期1至2年的挂職服務。

  據了解,2020年第20批赴黔博士服務團成員按照貴州所需、各自所能,主動作為、發揮特長,撰寫調研報告59篇,建言獻策22條,牽頭或協助制定各類文件174份,引進建設項目、平臺20個,引進和落實資金61億元。同時,組織舉行報告培訓會24場,幫助培訓人才3000余人次,直接捐款4.5萬元,協調捐贈防疫物資價值485萬元,為挂職服務單位和地區發展做出了打基礎、利長遠、惠民生、得民心的工作,得到了廣大幹部群眾的歡迎和認可,充分體現服務團成員投身西部、服務貴州發展的真情實感和真抓實幹的優良作風。

  會議強調,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是現代化建設進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希望第21批博士服務團成員提高政治站位,加強黨性鍛鍊,不負組織信任和重托;切實轉變角色,迅速融入環境,儘快成為工作上的行家裏手;緊盯重點任務,厚植為民情懷,在助推貴州高品質發展中大顯身手。博士服務團是中組部、團中央支持西部地區人才工作的精品工程,是貴州省引進急需緊缺高層次人才的重要途徑,各接收單位要高度重視,搭建好平臺,創造好條件,充分支持確保人崗相適,用心用情做好服務保障,加強管理尊重創新創造,發揮好博士服務團成員的重要作用,為貴州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續寫新時代高品質發展新篇章、奮力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貢獻才智。(記者 曾書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