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白瑪赤林率隊來黔開展執法檢查
2021-04-16 09:23:35來源:貴州日報編輯:羅淼責編:石麗敏

  4月11日至15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白瑪赤林率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在貴州開展《中華人民共和國中醫藥法》執法檢查,並就“加強和改進新時代人大工作”進行調研。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汪鐵民,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全國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楊志今,全國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委員張洪賀參加執法檢查調研。貴州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慕德貴,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何力、桑維亮,副省長王世傑,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李三旗陪同調研或出席相關活動。

  連日來,執法檢查組先後來到貴陽、遵義、丹寨等地進行實地執法檢查和調研工作,並分別在貴陽和遵義召開座談會,聽取貴州省人大、省政府、省直有關部門以及基層代表對貴州關於中醫藥法貫徹實施情況和貴州加強和改進新時代人大工作情況的彙報。

  座談會上,白瑪赤林對貴州省貫徹實施中醫藥法工作情況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貴州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實施一系列促進中醫藥發展的新政策、新舉措,完善中醫藥服務體系,提高中醫藥服務水準,加強中醫藥科技創新,推動中藥材品質提升,促進中醫藥産業發展,以醫藥傳承創新發展取得了顯著成績。

  白瑪赤林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導中醫藥傳承創新發展工作,以實際行動切實抓好中醫藥工作和中醫藥法的貫徹實施。要充分認識中醫藥傳承創新發展的重大意義,著力揚優勢、補短板、強弱項,加強構建覆蓋全民和全生命週期的中醫藥服務體系。要遵循中醫藥自身規律,依法推進中醫藥制度模式改革創新,促進中醫藥創新、服務、産業的有機融合。要堅持問題導向、結果導向相統一,推動中醫藥法正確有效實施,夯實保障中醫藥事業發展的法治基礎,依法推動中醫藥工作在新時代新階段取得新進展、邁上新臺階。

  在黔期間,白瑪赤林一行還到遵義市瞻仰紅軍山烈士紀念碑,在遵義會議會址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貴州日報記者 權若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