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安順市公安局:“四堅持四強化”築牢防疫安全防線
2021-09-07 14:42: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淼責編:周經韜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安順市公安局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為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成效的試金石,創新“四堅持四強化”工作舉措,紮實開展“大數據”精準追蹤、“地毯式”社會排查、“高等級”內部管控措施,穩穩托舉黔中疫情防控“零感染”“零發生”戰果。

  安順市公安局調整充實疫情防控工作專班,連續召開疫情防控工作專題會議,下發應急處置預案,明確各警種職責,建立接處警指揮調度、道路交通查控、社會面巡邏管控、卡點設置、重點人員核查、打擊網絡謠言、後勤保障和防護等工作小組,組織疫情防控實戰演練,所有民(輔)警24小時保持通訊暢通,全力築牢疫情防控防工作主陣地;堅持不懈督促各級各部門認真履職,執行“日報告、零報告”制度,截至目前,已編發上報工作日報230余期,下發工作提示49期。

  安順市公安局嚴控入安通道,採取攔、查、測、詢、登、送“六步聯動”工作法,不間斷對全市高鐵站、火車站、汽車站和機場等主要來(返)安車輛、人員的疫情監測檢查,築牢防疫“防火牆”;全面落實社會面整體防控,圍繞“嚴、快、緊、實、細”和“三碼”聯查要求,加強醫院、景區、社區、隔離點等週邊治安秩序維護,疫苗接種點、核酸檢測現場值守,出租房、娛樂場所、酒店、企業及商鋪疫情排查,對防控不到位的行業場所責令整改,織密防疫“安全網”;堅持“人物同查、人物同檢、人物同防”,完善進口冷鏈食品、物流包裹的常態化監測預警機制,防範物品新冠病毒污染風險和傳播風險。

  安順市公安局全員開展核酸檢測,全員開展疫苗接種,全員行程實時報告,全時段落實通風消殺、健康監測、碼證查驗、錯時就餐、安全距離等規定;基層派出所和服務窗口部門,全面開展防疫宣傳,引導企業群眾“非急需不現場,網上辦不見面,確需辦少停留”,安排專人對辦事群眾測量體溫、引導群眾出示“健康碼”和“行程碼”,嚴格執行“一米線”規定,全力消除風險隱患,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整體戰。(文 龍榮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