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六盤水:以“四輪驅動”助推高品質發展
2021-09-09 15:49: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淼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貴州報道(楊展淩):今年以來,六盤水市緊緊圍繞“四新”主攻“四化”,著力推進新型工業化、新型城鎮化、農業現代化、旅遊産業化工作,切實做到“四個輪子”一起轉,不斷推動經濟發展實現品質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在貴州省高品質發展績效上半年評估中獲得“好”等次。

  六盤水市堅定不移把新型工業化作為推動高品質發展的首要任務來抓,依託“一個激勵”“兩個目標”和“四個十”專項工作的“124”工作抓手,狠抓“六大重點”,大力發展主導産業、積極培育龍頭企業、建強建優産業鏈條、産業園區轉型加快、要素保障堅實有力、積極推進綠色發展,奮力實現工業大突破,工業投資完成207.78億元、完成年度投資計劃51.3%。

(原創)六盤水:以“四輪驅動”助推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六盤水1

六盤水明湖國家濕地公園  攝影  楊展淩

  六盤水市全面貫徹落實“四個三”工作路徑,以推進“五個大提升”“3個100萬”“三改”為抓手,印發加快推進以人為核心的新型城鎮化實施方案與2021年重點工作任務,建立協調服務聯動、重大項目推進、定期調度督促、年度監測考評及信息宣傳互動5項長效工作機制,完成新型城鎮化投資226.12億元,為年度計劃的55.1%。

  六盤水市堅持把“標準化、規模化、品牌化”貫穿農業現代化各環節,大力實施“五大攻堅行動”,完成農業現代化投資27億元,為年度計劃的54.7%。六盤水市農産品加工企業達187家、總産值達44.12億元,農産品加工轉化率提升5.2個百分點,岩博酒業等4家農特企業獲評貴州“100強品牌”。

(原創)六盤水:以“四輪驅動”助推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六盤水2

刺梨深加工 攝影  楊展淩

  六盤水市以全域旅遊為方向,以豐富業態為重點,以融合發展為途徑,大力培育市場主體、加大旅遊産品業態創新力度、加快提升服務品質、加快盤活閒置低效旅遊項目,加快實施“四大專項”行動,上半年全市接待遊客、旅遊收入分別完成3659.86萬人次、349.35億元,分別增長188.15%、314.31%,完成旅遊産業化投資67.84億元,為年度計劃的113%。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