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州省委宣講團在銅仁宣講
2021-12-16 10:00:23來源:貴州日報編輯:羅淼責編:胡曉萌

  12月15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在銅仁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省社科院黨委書記吳大華作宣講報告。

  宣講報告會上,吳大華從“深刻認識和把握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重大意義;深入學習領會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深刻把握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展現貴州新氣象新作為”三個方面,結合銅仁實際進行了系統全面的宣講。

  吳大華表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把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作為根本要求,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更好推動全會精神在貴州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宣講報告主題鮮明,通過對歷史的回顧,對實踐的思考和對規律的把握等維度,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作了全面解讀,引發與會人員共鳴深思。

  “宣講報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論深度,具有很強的思想性、針對性、指導性,讓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進一步加深了大家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共青團銅仁市委書記張琴表示,將創新形式和載體,組織廣大青少年學習好、領悟好、貫徹好全會精神,引導他們堅定不移聽黨話,矢志不渝跟黨走。

  銅仁市委黨校教務處副科長趙倩説:“我作為一名黨校教師,一要在學深悟透上狠下功夫,將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到具體的教學科研中;二要精準把握黨校工作的重心,與時俱進,學習新理論、新思想,不斷提升適應新形勢、履職崗位完成新任務的本領,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展現黨校人的新氣象新作為。”

  銅仁市消防救援支隊姚華傑説:“將以此次宣講為契機,進一步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全會精神,加強理論學習不斷武裝頭腦,苦練業務技能,為奮力譜寫百姓富、生態美多彩貴州新未來的銅仁篇章貢獻力量。”

  當天,吳大華還到銅仁市碧江區正光街道正光社區易地扶貧搬遷點,以座談形式對社區黨員幹部、群眾、青年師生開展宣講。(貴州日報記者 劉煜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