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銅仁市政協三屆一次會議開幕
2022-01-11 15:39: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淼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貴州報道:1月10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三屆銅仁市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在碧江區開幕。銅仁市委書記陳昌旭代表中共銅仁市委對會議召開表示熱烈祝賀。

  陳昌旭説,五年來,銅仁市在轉型攻堅中砥礪奮進,在深化改革中銳意創新,擦亮了梵凈山這張閃亮的世界名片,高品質建成“一帶雙核”文化旅遊項目,新型功能材料産業集群入選首批國家戰略性新興産業集群名單,成功探索場景大數據銅仁發展新路,積累了快速應對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的經驗,獲評全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優秀市、平安中國建設示範市,推動“一區五地”建設步履鏗鏘、收穫滿滿。

(供稿)銅仁市政協三屆一次會議開幕_fororder_銅仁1

大會現場 供圖 銅仁市委宣傳部

  銅仁市第三次黨代會科學擘畫了未來五年發展美好藍圖,銅仁市上下將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牢牢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深入實施“三大戰略行動”,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進中求轉”工作基調,統籌推進“三大區塊”協同發展,高品質實施“五大工程”,加快實現“一區五地”奮鬥目標,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貴州新篇章作出銅仁貢獻。

  陳昌旭要求,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銅仁市第三次黨代會的精神上來,闊步新征程、勇擔新使命,建功新時代,奮力走好新時代的趕考之路。

(供稿)銅仁市政協三屆一次會議開幕_fororder_銅仁2

陳昌旭出席開幕會並講話 供圖 銅仁市委宣傳部

  肖洪代表政協第二屆銅仁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報告指出,過去的五年,二屆銅仁市政協及其常委會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廣泛凝聚共識,積極建言資政,著力推動發展,為銅仁市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十三五”圓滿收官、“十四五”良好開局貢獻了智慧和力量。

  受政協第二屆銅仁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託,時曉軍作提案工作情況報告。五年來,政協第二屆銅仁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共收到提案1148件,經審查,立案交辦1018件,所有提案已全部辦復。(文 王安宏 劉怡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