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预计年内产值达50亿元!2019年中国糖果论坛在邱县召开

2019-09-05 18: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中国糖果论坛期间,邱县招商办与8个食品企业集中签约。图为签约现场。 邱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 通讯员刘龙)9月4日,为期3天的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糖果专业委员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中国糖果论坛在邯郸市邱县落下帷幕。来自行业协会的专家及全国各地休闲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会,就糖果食品行业发展现状、发展技术、发展前景等展开交流探讨。

论坛期间,邱县政府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邱县招商办与广东新盟休闲食品、东莞食滋源食品等8个食品企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一批新项目的落户将为邱县食品产业注入新动能。

邱县马大姐食品生产线。 邱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作为全国食品工业强县,该县依托丰富的农业资源,将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业作为主导产业打造,截至目前,全县有食品企业26家,在建食品项目16个,马大姐、集味轩、哆呋等一批行业知名企业先后落户,邱县已成为京津冀食品产业转移聚集地,带动食品产业发展为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预计年内产值达50亿元,明年将突破100亿元。

围绕“创新驱动、市场主导、品质为先、品牌引领”的发展思路,邱县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建设食品研发检测中心、食品产业院士工作站、国家级重点工程实验室等平台,加速先进科技成果在邱县转化,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影响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