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湖北木蘭旅遊譜新篇 最美花谷四月天

2018-04-10 18:25:2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坤林|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4月9日上午,木蘭花谷景區開園儀式在黃陂區木蘭鄉木蘭花谷景區隆重舉行。武漢市民防辦主任陳偉、市旅遊委景區飯店處處長張疆雁、市農委潘穎處長、市財政局曾敏處長以及黃陂區人大副主任李耀強、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吳立群、區政協副主席吳回榮、區旅遊委主任李樂林、木蘭鄉人民政府鄉長張劍蘭等領導出席了儀式。伴隨著領導們宣佈木蘭花谷景區正式開園,禮炮齊鳴,廣大市民遊客新添了一個休閒遊樂賞花的好去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0410182257

  木蘭花谷景區開園儀式現場  (攝影 鄭軍輝)  

  此次活動由武漢市黃陂區人民政府、武漢市旅遊委、武漢市賞花辦共同主辦,由黃陂區旅遊委、木蘭鄉人民政府和湖北木蘭豐年旅遊發展有限公司共同承辦,由木蘭景區群協辦。活動主題為“這個春天,看花也看你”。4月9日開園當天,木蘭花谷景區共吸引了周邊省市100多家旅行社負責人及近萬名遊客接踵而至,20多家中央省市區主要媒體對活動全程進行了跟蹤報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0410182324

  各級領導共同啟動開園儀式  (攝影 鄭軍輝)

  據悉,木蘭花谷景區坐落于武漢市黃陂區木蘭鄉,佔地面積3000余畝,是由湖北木蘭豐年旅遊發展有限公司運營的綜合性景區。木蘭花谷景區東依木蘭湖,西連木蘭山,距武漢中心市區60公里,距黃陂城區30公里,距天河機場56公里,省道貫通南北,交通十分便利。該景區主要特點集中在,一是賞花休閒的百花園,二是國家級的人防科普教育基地,三是戶外運動的健步天堂,四是沁人心脾的天然氧吧。一年四季均有不同獨具特色的生態花卉景觀可賞,且有震撼的互動式高科技科教項目可體驗,使景區成為湖北省唯一一家以高科技體驗、科普旅遊為主體,以賞花度假、休閒康養為特色,以文化美食、花谷風情展示為依託的生態旅遊景區。

  木蘭花谷景區集旅遊、觀光、休閒、餐飲、住宿、娛樂等功能于一體,給遊客提供享受最便捷、最舒適、最齊全的遊樂體驗。湖畔酒店、雲鼎酒店可容納400人度假住宿、500人會議需求和600人的同時就餐,相容著花谷吃、住、玩、樂、商務會議、信息諮詢、票務代理、展覽展示服務、康體娛樂的服務功能。該景區的正式開園,預示著木蘭傳統文化與高科技現代文化的深度融合和重要突破,將全新迎接大波來自全國各地遊客。

  木蘭花谷負責人表示,景區的策劃團隊均是熱情、前衛、創新、充滿活力“90後”,這次為迎接開園活動所推出的尋找神秘“谷主”大賽將拉開“新一代旅遊模式”的序幕。據悉,之後木蘭花谷將相繼推出“花仙子巡遊”“ 千人塗鴉畫花谷”等系列活動。具體活動細節可以致電景區027-52359999、027-52359966,或者關注微信公眾號“木蘭花谷生態旅遊區”進一步了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0410182357

  景區內擁有國家級的人防科普教育基地  (攝影 鄭軍輝)

  近年來,在武漢市委、市政府大力發展賞花經濟的推動下,黃陂區按照“做精賞花産品、做響賞花品牌、做大賞花産業、做旺賞花旅遊”的發展思路,以賞花遊項目建設為抓手,全力打造“木蘭故里、休閒黃陂”黃金賞花遊線,著力培植旅遊經濟新的增長點。當前,正全力創建我國首批“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的黃陂,更是以“全域賞花”的格局,助推“武漢新花城”的建設和發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0410182420

  景區美如畫  (攝影 鄭軍輝)

  與此同時,為迎接2018年春遊賞花季的到來,黃陂木蘭景區群聯手推出了一份豐富多彩的“2018黃陂春遊賞花菜單”,木蘭山推出了“木蘭山看杜鵑春遊及‘五一’勞動節”主題活動;木蘭天池推出了“木蘭天池風鈴節暨樂遊山季”主題活動;木蘭草原推出了“雲中綻放、快樂翱翔木蘭草原國際風箏嘉年華”主題活動;木蘭雲霧山推出了“第十屆杜鵑花節”主題賞花活動;清涼寨推出了“第七屆中華櫻花節”主題賞花活動;錦裏溝推出了“新錦裏溝大型馬戰實景劇《風雲土司寨》震撼上演暨全國最長4D玻璃天橋開業”主題活動;大余灣花海樂園推出了“首屆鄉村燒烤節”主題活動;農耕年華推出了“草莓採摘季”主題踏青活動;木蘭湖推出了“乘船暢遊木蘭湖”主題活動;木蘭玫瑰花園推出了“第二屆玫瑰花節”主題賞花活動;姚家山推出了“第三屆露營音樂節”主題活動;木蘭勝天推出了“2018第二屆春天旅遊文化節之四月跟風去旅行”主題活動;木蘭花鄉推出了“第一屆繡球主題展”主題活動;木蘭三台山推出了“首屆玫瑰花節暨賞花攝影大賽”主題活動;花鄉茶谷推出了“賞花遊、春茶採摘制茶體驗”主題活動;金果園推出了“賞百畝桃花、品農家美食”主題活動等等。遊人可以致電各大景區或者登陸黃陂旅遊網、黃陂旅遊官方微信、微博進一步了解具體活動細節。(文 張永良 鄭軍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