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國際網絡安全標準化論壇在湖北省武漢市召開

2018-04-16 10:58:30|來源:新華網|編輯:楊坤林|責編:孟慧

【國際湖北】【滾動新聞】【移動版 新聞列表】國際網絡安全標準化論壇在湖北省武漢市召開

  新華網武漢4月15日電 2018年4月15日下午,國際網絡安全標準化論壇在湖北省武漢市東湖國際會議中心召開。本次論壇由全國信息安全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武漢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電子技術標準化研究院、武漢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承辦。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副主任、全國信安標委主任楊小偉,湖北省武漢市市長萬勇,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副主任殷明漢,ISO/IEC JTC1/SC27主席Walter Fumy出席論壇並致辭。

  楊小偉指出,做好新時代網絡安全工作,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加快推動國家網絡安全保障體系建設,把貫徹落實《網絡安全法》作為網絡安全中心工作,將關鍵信息基礎設施保護作為網絡安全的重中之重,持之以恒抓好網絡安全基礎性工作,更多地運用標準引領和規範網絡安全工作。他強調,要切實提升網絡安全標準的針對性、有效性和適用性,強化網絡安全標準落地實施和應用推廣,抓好網絡安全標準化人才隊伍建設,深入推進網絡安全標準化國際合作。

  萬勇指出,本次國際網絡安全標準化論壇和會議選擇在武漢舉辦,體現了大家對武漢這座城市的信任。武漢被譽為中國互聯網“第四極”,具有網絡安全事業發展的獨特優勢。武漢將深入貫徹網絡強國戰略,著力打造互聯網世界的“九省通衢”,加快建設國內唯一的國家網絡安全人才與創新基地,積極打造人才培養、技術創新、産業發展新模式。本次論壇聚焦網絡安全標準與技術發展趨勢,也將進一步提升武漢對外開放水準和國際影響力。

  殷明漢指出,推進網絡安全標準化意義重大,網絡安全標準化是構建網絡安全保障體系的有力支撐,保障人民群眾共享網絡安全的堅實基礎,推動互聯網全球治理體系變革的國際通行手段。近年來,我國網絡安全標準化工作在統籌規劃、體系建設、國際標準等方面成效顯著。他強調,網絡安全標準化工作要務實推進,充分滿足相關法規制度實施落地的需求、銜接重大戰略規劃的標準化需求、適應國際網絡空間治理體系建設發展需要。

  Walter Fumy介紹了SC27發展歷程和取得的成績,SC27各工作組召集人分享了信息安全管理體系、密碼技術、安全測評、安全服務、隱私保護等國際標準化工作的經驗。中國網絡安全標準化技術專家就密碼應用、電子認證、等級保護、大數據安全等方面發表了演講。

  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湖北省委網信辦、武漢市人民政府、武漢市網信辦等單位的領導,及SC27各工作組召集人、國內外網絡安全標準化專家、全國信安標委成員單位代表、武漢市相關企業代表等600余人參加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