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十一屆湖北省委第二輪巡視全面展開

2018-05-18 17:04:07|來源:湖北日報|編輯:楊坤林|責編:孟慧

  原標題:十一屆省委第二輪巡視全面展開

  湖北日報訊 根據湖北省委統一部署,5月17日,湖北省委第一巡視組巡視武漢新港工委工作動員會召開。至此,十一屆湖北省委第二輪巡視已進駐24個市、縣(區)黨組織並全面展開巡視工作。

  據了解,湖北省委巡視組將堅決落實政治巡視要求,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按照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以加強黨的長期執政能力建設、先進性和純潔性建設為主線,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在政治高度上突出黨的全面領導,在政治要求上抓住黨的建設,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從嚴治黨,把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作為根本政治任務,以“四個意識”為政治標杆,從黨的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紀律建設、奪取反腐敗鬥爭壓倒性勝利、巡視整改情況等七個方面深入開展監督檢查,進行全面政治體檢,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各級黨組織強化管黨治黨政治責任,發揮政治“探照燈”和政治“顯微鏡”作用;在開展常規巡視的同時,湖北省委各巡視組還將會同湖北省委組織部、湖北省委宣傳部、湖北省委巡視辦、湖北省扶貧辦等部門,抽調專人組建專班,開展選人用人和幹部擔當作為、基層黨組織建設、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落實、精準扶貧脫貧攻堅、巡察工作情況等五個專項檢查。

  湖北省委各巡視組組長指出,被巡視地區和單位黨組織要以巡視為契機,切實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對巡視前自查的問題,要聞風而動、即知即改;對巡視中指出的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四風”問題,要扭住不放、立行立改、嚴肅問責;對巡視後反饋的問題,要統籌研究、真改實改、全面整改。被巡視地區和單位黨組織書記、班子成員和各級領導幹部要增強政治意識,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擔當,積極配合湖北省委巡視組開展工作,堅決把自己擺進去,層層傳導壓力,層層壓實責任。

  湖北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及巡視辦有關負責人要求,湖北省委巡視組和被巡視地區單位黨組織與各級黨員幹部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提高對巡視工作重要性認識,做到旗幟鮮明講政治、意志堅定講忠誠、履職盡責講擔當,把中央精神和湖北省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實處。要深刻領會、準確把握政治巡視的基本要求和內涵,在堅持黨的全面領導上聚神、在加強黨的建設上聚力、在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上聚焦,確保本輪巡視任務高品質完成。

  被巡視單位黨組織負責人表示,將積極支持、配合湖北省委巡視組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擔當,自覺把思想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和湖北省委工作要求上來,增強做好巡視工作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如實反映和提供情況,主動查找自身存在的問題,暢通湖北省委巡視組和幹部群眾的聯繫渠道。對於巡視發現的問題,及時整改,嚴肅追責,完善體制機制,保障常態長效。以本輪巡視為契機,全面加強黨的建設,進一步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和良好發展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