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湖北稻花香酒業:廠商齊聚吹響“131”目標衝鋒號

2018-07-20 17:54: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蘇喜茹|責編:趙佳雯

湖北稻花香酒業:廠商齊聚吹響“131”目標衝鋒號

大會現場(攝影 馮菊)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7月18日上午,湖北稻花香酒業公司經銷商年會暨“131”目標誓師大會在稻花香大禮堂舉行,廠商攜手規劃佈局未來三年發展路線圖,確保2021年公司年銷售清樣10萬件、活力型300萬件、珍品一號類1000萬件,確保銷售收入突破100億元,即奮力衝刺“131”目標。

  2018年上半年,湖北稻花香酒業主動適應經濟新常態,創新模式,貫徹落實“四新”發展戰略,深入實施“五大轉型”,紮實推進“燎原戰術”,不斷完善市場管理模式,新組建清樣公司、露酒公司,與行銷公司“三駕馬車”並駕齊驅,分品類運營清樣、原漿、活力、珍品四大系列産品及健康酒産品,並成立流通、酒店、商超、團購四大渠道運營中心,中高端産品銷量增勢明顯,清樣、原漿、活力系列産品銷量分別同比增長50.97%、58.63%和59.52%,公司營業收入實現較大增長,呈現出質效雙升的發展態勢,加速邁進高品質發展新征程。

  稻花香酒業公司為應對新經濟形勢下的白酒市場競爭,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稻花香酒業以改革求突破,以創新謀發展,改變以往模式,將2018年6月30日至2019年6月30日作為2019年度考核期,同時在7月上旬順利完成了全員競聘上崗,為稻花香新一輪大發展注入了新活力。

  大會現場,稻花香集團董事長、稻花香酒業公司董事長、總經理蔡開雲對2018年上半年工作進行了總結,並對下半年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他説,2019年,稻花香酒業將圍繞“堅定不移做強白酒主業、堅定不移主推核心産品、堅定不移執行雙重激勵”三大戰略部署,鎖定“131”目標,落實“行銷團隊和客商團隊”兩大責任,樹立“看未來定目標、主抓核心産品、産品發貨考核、客戶和行銷團隊雙向激勵”四種意識,加強“服務、生産、行銷和客商”四個團隊建設,深化“考核激勵、品牌塑造、政策引導和渠道深耕”四大舉措,確保2021年公司年銷售清樣10萬件、活力型300萬件、珍品一號類1000萬件,確保2021年稻花香酒業公司銷售收入突破100億元。

湖北稻花香酒業:廠商齊聚吹響“131”目標衝鋒號

誓師現場(攝影 馮菊)

  蔡開雲現場發佈動員令:劍指“131”,再創新輝煌!

  稻花香酒業行銷公司總經理、清樣公司總經理、露酒公司總經理、行銷公司副總經理、分公司經理等紛紛遞交《目標任務考核合同書》,並集體現場宣誓將全力以赴完成“131”目標。圍繞稻花香酒業行銷公司總經理羅賢強闡述的2019市場運作思路,11個行銷團隊和3個經銷商團隊現場交納博弈戰金,行銷副總代表、分公司經理代表、經銷商代表結對進行挑應戰,錚錚誓言響徹會場,表達出誓奪“131”目標任務的勇氣和信心。

  稻花香集團黨委書記、終身名譽董事長蔡宏柱在講話中希望廣大客商和行銷團隊要統一思想認識,形成價值認同,轉變傳統觀念,堅持創新發展,借助稻花香事業平臺、用好稻花香品牌資源,向消費者講好稻花香故事,拉動品牌、拉動銷售、拉動消費。

  宜昌市夷陵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汪宏斌出席大會並對稻花香的團隊力量、戰鬥激情和創新精神給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稻花香始終保持行業自信,永葆發展活力,堅持白酒主業不動搖,堅持改革創新謀突破,全面深化企地共建,為龍泉鎮鄉村振興、區域經濟發展作出應有貢獻,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征程中,搶抓機遇、砥礪奮進,進一步做大、做優、做強。

  大會現場還為38名經銷商頒發了“燎原戰術進步獎”。稻花香集團總經理曾洋宣讀表彰“燎原戰術進步獎”優秀經銷商的通報,蔡開雲、集團副董事長謝永信分別為他們頒發獎牌和獎金。

  稻花香集團黨委副書記方麗華主持大會,龍泉鎮委副書記、鎮長李發兵等領導出席大會。集團高層領導、顧問、助理,各部辦負責人;稻花香酒業公司股東、高層領導,全國市場經銷商、全體行銷人員、金網司機,正科級及以上幹部;省、市、區相關媒體記者共計近2000人共同見證這一盛會。

  7月18日晚,在稻花香大禮堂還舉辦了“活力之夜”稻花香2018全國經銷商專場文藝晚會,晚會特邀李曉傑、唐麗麗、龍澤索南、譚英、三胞胎姐妹花組合等明星嘉賓傾情助陣,為廣大客商帶來《稻花飄香》《把酒倒滿》《小城故事》《雲上拉薩》《向天再借五百年》等精彩節目,共度廠商攜手、光芒綻放的活力之夜。(文 許曉梅 馮菊 袁林 王佩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