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2018東風汽車·武漢網球公開賽球員陣容發佈會在光谷國際網球中心舉行

2018-08-17 18:19: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蘇喜茹|責編:趙佳雯

2018東風汽車·武漢網球公開賽球員陣容發佈會在光谷國際網球中心舉行

新聞發佈會現場(供圖 武漢市體育局)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張永良 通訊員 梁佑熙):8月16日下午,2018東風汽車·武漢網球公開賽球員陣容發佈會在光谷國際網球中心舉行,現場正式揭曉2018年的正賽入圍球員名單。本賽季三項已結束的大滿貫賽事的單打冠軍、所有世界排名前十球員無一缺席,這些明星球員將在武漢網球公開賽(以下簡稱武網)五週年之際齊聚江城,在中國賽季獻上女子網壇的首度巔峰對決,並與中國女子網球運動員張帥為領軍的“中國金花軍團”一起,和中國球迷共同慶祝中秋佳節。

  與武網五週年的世界頂級陣容相匹配,武漢網球公開賽組委會將率先引入世界上最先進的Foxtenn電子視頻回放系統。同時,武網光谷量子號有軌電車即將投入運行,為觀賽觀眾提供市區至賽場的穿梭服務,武網將成為全球首項擁有以自身賽事名稱命名的有軌電車線路的網球巡迴賽。

2018東風汽車·武漢網球公開賽球員陣容發佈會在光谷國際網球中心舉行

武網外籍賽事總監Fabrice介紹球員陣容(供圖 武漢市體育局)

  時值武網五週年和2018年度最後兩項大賽揭幕之際,單打世界排名前10的網球選手全員出動奔赴江城,世界第一、現任法網冠軍哈勒普,世界第二、現任澳網冠軍沃茲尼亞奇,世界第三、現任法網亞軍和前美網冠軍斯蒂芬斯,世界第四、現任溫網冠軍科貝爾,將和兩屆武網冠軍科維托娃、武網衛冕冠軍加西亞、以及穆古拉扎、奧斯塔彭科、普利斯科娃、斯維托麗娜等名將一同在光谷國際網球中心競技,爭奪提升至274.6萬美元的賽事總獎金。

2018東風汽車·武漢網球公開賽球員陣容發佈會在光谷國際網球中心舉行

武網賽事總監朱建斌(供圖 武漢市體育局)

  武漢網球公開賽賽事總監朱建斌表示:“本屆武網可謂是全明星陣容,2018年三大大滿貫賽事的單打冠軍無一缺席;世界前20中19人出戰;43名入圍單打正賽的球員中,共有7位大滿貫得主、5位現任和前世界第一。這印證了辦賽品質得到了球員們的認可。中秋佳節之際,他們會在武漢給大家獻上精彩絕倫的對決,為年終總決賽和年終排名進行至關重要的爭奪。”對於將在中秋佳節舉行並迎來五週年的武網,哈勒普、沃茲尼亞奇、科貝爾、加西亞、張帥、王薔等球員紛紛通過VCR送上生日祝福,期待金秋之際在光谷國際網球中心再聚首。面對即將雲集武漢的WTA球員姐妹們,武網全球推廣大使李娜也通過視頻向前來參賽的各路高手送上祝福。李娜説道:“2018年武網的陣容已公佈,眾多球星將閃耀武漢。歡迎大家來到武網共賞精彩賽事,共度中秋。我是李娜,我在武網等你,綻放你的熱愛。武網五週年生日快樂!”

  據悉,本屆武網觀賽的觀眾可以搭乘武網光谷量子號有軌電車前往賽場,終點站被命名為光谷國際網球中心站。這一設置不僅將給武網的觀眾帶來觀賽的便利,也將成為武網攜手城市、塑造武漢城市文化大動脈的重要嘗試。

  比賽之外,男子網壇四巨頭之一、英國名將穆雷的母親——前英國聯合會杯隊長朱迪·穆雷女士也將蒞臨武漢網球公開賽現場,攜手WTA國際女子網球協會舉行“Come Play Against Judy Murray”活動,面向青少年兒童,通過快速上手、趣味十足的網球互動,傳達平等、進取精神,幫助武漢進一步普及網球文化和網球社區建設。李娜也將在賽期加入武網的多種網球普及活動當中。上述舉措和2018年的整體票務架構一起,構成了武網五週年對球迷、市民的回饋,也是武網作為平臺向世界推介武漢、展示城市創新和發展面貌的新舉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