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蔣超良:推動高品質發展不斷提升人民群眾幸福感

2018-10-10 09:07:32|來源:湖北日報|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蔣超良在仙桃調研時強調 堅定不移推動高品質發展不斷提升人民群眾幸福感  

  10月9日,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在仙桃市調研外向型經濟發展、非貧困地區脫貧攻堅、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等工作,強調要進一步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堅定不移推動高品質發展,增強外向型企業核心競爭力,堅決打贏非貧困地區脫貧攻堅戰,深入推進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位於彭場鎮的湖北新鑫無紡布有限公司,其産品主要出口美國。蔣超良走進生産車間,詳細詢問産品工藝特點、原料來源、市場銷售等,強調要掌握更多核心技術,加快轉型升級,努力開拓新興市場,降低生産成本,進一步增強企業競爭力。彭場鎮易橋村引進能人、流轉土地建成鱖魚養殖基地,帶動20戶村民就業脫貧。蔣超良肯定該村産業扶貧模式,並看望了該村貧困戶,檢查幫扶措施是否落實,要求建立完善貧困戶與産業發展的利益聯結機制,讓村民長期、穩定受益。調研中,蔣超良隨機停車,走進彭場鎮派出所,檢查掃黑除惡各項工作落實和民警值守、出警等情況。

  蔣超良還來到幹河辦事處許壩村,察看村容村貌,了解污水處理、垃圾轉運等情況,肯定該村人居環境綜合整治效果,要求進一步落實好河湖長制、抓好清潔工程,讓村民生活更加舒心。

  蔣超良與仙桃市領導幹部和鄉鎮、企業代表座談,在聽取有關情況彙報後,蔣超良對該市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和黨員幹部、企業家敢於擔當、善於擔當、體現擔當的精神風貌給予充分肯定。

  蔣超良強調,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關於當前經濟形勢的科學判斷上來,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經濟工作決策部署,堅定信心,保持定力,做好“六穩”工作;進一步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堅定不移推動高品質發展,提高自主創新能力,加快經濟轉型升級,不斷增強外向型企業核心競爭力和國際競爭力;深入推進“放管服”改革,不斷優化營商環境,降低企業交易成本;積極應對外部環境變化,分地區、分行業、分企業加強指導,對外向型企業進行靶向扶持。

  蔣超良強調,要聚焦“準”“實”二字,下足繡花功夫,紮實做好非貧困地區脫貧攻堅工作,堅持脫貧目標不動搖,做到不漏一戶、不落一人;堅持“兩不愁三保障”標準,既不能降低標準、影響品質,也不能調高標準、吊高胃口;堅持“六個精準”,落實“五個一批”,把幫扶措施精準到村到戶到人,突出抓好産業扶貧,補齊健康扶貧短板;把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有機結合,在打好脫貧攻堅戰、完成“底線任務”的同時,推進鄉村振興戰略實施,提升穩定脫貧能力和可持續發展能力。

  蔣超良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作為樹牢“四個意識”和踐行“兩個堅決維護”的重要檢驗;進一步壓實責任,健全監管防控機制;進一步深挖徹查,“打傘”“挖根”,不留死角、不留後患;進一步營造對黑惡勢力人人喊打的聲勢,提高人民群眾參與專項鬥爭的積極性和主動性;抓好村(社區)“兩委”換屆工作,大力整治軟弱渙散基層黨組織,築牢防黑防惡、掃黑除惡基層防線。

  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梁偉年,省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湖北日報記者張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