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傅政華在湖北調研時強調 以奮鬥精神建設好司法所

2018-10-18 11:20:33|來源:湖北日報|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10月16日,司法部部長傅政華在湖北調研司法所及人民調解工作並召開座談會。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補齊短板、發動群眾、整合力量,堅持刀刃向內,強化與信息化建設的融合,以奮鬥精神建設好司法所。

  傅政華一行深入武漢市青山區工人村街青和居社區、鋼花村司法所等地調研,參觀了青山綠水紅鋼城新時代展館、工人村街社會組織孵化器。聽取武漢、襄陽、黃石、黃岡等地8名司法行政機關負責人、司法所長、人民調解員情況彙報和工作建議後,傅政華對湖北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績特別是基層司法所、人民調解為維護社會和諧穩定、服務民生、推進基層法治建設等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給予肯定。

  傅政華指出,建設好司法所,各級司法行政機關領導幹部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確保司法所工作正確政治方向。司法所是法治建設的根基,建設好司法所是司法行政系統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的重要載體,是推進全面依法治國、踐行以人民為中心思想的具體行動。

  傅政華強調,建好司法所要補齊短板、發動群眾、整合力量,加強對司法所工作人員的教育培訓,不斷提升司法所工作人員能力水準,發動和依靠群眾構建共建共治共享社會治理格局。建好司法所要堅持刀刃向內,上下同心,對自身問題要下得去手,做到自身硬,通過內部結構調整等破解當前存在的問題。建好司法所要強化與信息化建設的融合,打造“移動司法所”“隨身司法所”,充分運用信息化技術和手段,為廣大人民群眾提供隨時隨地、個性化公共法律服務,努力打造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滿意的司法所。

  司法部副部長劉振宇參加調研並主持座談會。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曉鳴陪同調研。(湖北日報記者江卉、通訊員顧丹)